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吸引百万富翁导师的3种方法

你想成为百万富翁吗?您正在阅读企业家,所以我假设这在您的遗愿清单上。要实现这一目标,你必须建立你的业务和网络。我们几乎没有一个人去那里,所以你需要一个导师。如果您针对的是已经击中靶心的人,那么您将拥有巨大的优势。

有人说,“你的净资产是你花时间最多的五个人的平均值。”这就是为什么我和那些提高我的价值的人在一起,也是为什么你的生活中需要一个百万富翁。与成功人士交往并花更多的时间是加速你职业发展的最快方式。

百万富翁得到了很多人,他们经常想要自己的时间和金钱,但却没有提供任何有价值的回报。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想帮助有上进心的新人,但他们必须筑起一堵墙,挡住所有想带走的人,而没有先证明自己的价值。

这里有三种方法可以越过那堵墙找到你的百万富翁导师。所有这些都涉及发送一封电子邮件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你是怎么做到的?有时甚至连一封电子邮件都可以,但这里有三种更好的方法。

1.送他们一份礼物。

你想知道如何引起一个不得不赶走无数人要钱/免费赠品的人的注意吗?给他们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大多数百万富翁不需要25美元的辣椒礼品卡,但你的礼物表明你重视他们的时间。

什么是好礼物?一瓶他们喜欢的酒。苏格兰威士忌是传统的,但要研究您的目标。Moleskine笔记本,里面装有手写便条。他们总是习惯。

为您想要联系的男人或女孩获取一个好的电子邮件地址,然后向他们发送一封简短的讨人喜欢的电子邮件,询问他们的邮寄地址,这样您就可以向他们发送礼物。发送后,请确保跟进以确认他们已收到。然后一个月后,你可以对他们的时间提出一个简短的要求 (想想不到五个月)。

当我开始的时候,我发现做这件事有很多成功。现在,我正在接受这些类型的礼物,它们完全有效。为什么?内心深处,大多数成功的人都喜欢帮助他人,但是他们的时间很少,因此您投入一些工作将您与仅发送电子邮件的99个percentothers区分开来。

2.采访他们

有自我意识的人喜欢谈论自己。大多数百万富翁都有自我。我知道。列出你想见的五个人。给他们发送电子邮件,使用以下模板:

嘿,

你工作的超级粉丝! 我经营一个关于Y的播客/博客,名为X。我真的很喜欢你的 {在这里填写},我真的很想抓住你7分钟的时间进行一次简短的采访来谈论它。播客/博客的受众越来越多,并且面向你。对你的快速采访会让我的观众变得疯狂。

如果你幸运的话,他们会同意的,你会得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你真的很幸运,他们会在他们的社交网络上推广面试,然后可能会回复电子邮件。Win-win.The想法是让他们尽可能容易地帮助你,让他们知道好处。

3.购买他们的友谊

如果您想通过开展在线业务成为百万富翁,那么您正在寻找的那种导师可能会有一个出售赞助的博客或播客。去赞助一个月或更长时间。它使您受到他们的关注,并有助于为您的业务增加流量。

通过赞助蒂姆·费里斯的博客,我得以与他建立关系。这带来了很多好处。它可能不是最便宜的解决方案,但它设置的状态,你是认真的,而不是只是一个窗口购物者。加上我发送的几乎所有带有主题的电子邮件: 赞助你的网站; 得到回应。

即使他们没有博客或播客,他们也可能有一个他们关心的宠物项目或慈善机构。去找出它是什么,并提出捐赠你的钱,时间或观众,以换取他们几分钟的时间。

这种方法使您处于与99% 想要免费时间的人截然不同的水平。

好吧,我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现在怎么办?

既然你在雷达上,想办法和他们一起出去玩。如果他们在您的城市中,并且您知道他们喜欢寿司,请在热的新地方吃米饭生鱼的地方带他们出去吃午餐。吉姆·罗恩 (Jim Rohn) 谈到了为什么穷人之所以贫穷,是因为他们不这样做。

这里的想法是让你为他们的生活增加价值,直到他们最终想要帮助你。

继续这样做,您将有机会与他们分享您的网站或产品。获得他们对您的业务以及如何扩展的自上而下的视图非常有帮助。把它想象成花园: 你在种植种子和添加肥料。你不能马上吃你的种子,它们需要时间来生长。

并不是所有的都会发芽,但其中一些会发芽,这将是你滚球的时间和金钱的巨大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