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安德鲁·拉西耶 (Andrew Rasiej) 谈到了下一波科技浪潮 -- 以及年轻的特雷普如何冲浪

图像信用: 先生。电视

明智的房地产投资是安德鲁·拉西 (Andrew Rasiej) 进军技术的部分原因。

20世纪90年代初,Rasiej对活动空间进行了翻新,后来成为纽约市受欢迎的艺术场所Irving plaza。为了吸引消费者,Rasiej使用仍然新颖的互联网来推广在线音乐节。

Rasiej告诉YoungEntrepreneur.com: “如果你是一个苦苦挣扎的俱乐部老板,你会试着看看每一个优势来促进你的业务,试图让人们来花钱来赚钱。”。

此后,这位连续的企业家将早期的网络经验融入了其他机会,包括担任包括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在内的政客的新媒体顾问。他还创立了个人民主论坛 (personal Democracy Forum) 和非营利组织Mouse.org,该组织致力于研究技术如何塑造民主。

我们与Rasiej进行了交谈,Rasiej担任25,000成员组织NY Tech Meetup的主席,介绍了该行业的趋势以及帮助未来企业家的工具。这是该对话的编辑版本:

问: 科技的下一波浪潮是什么?A: 我们将看到社交媒体的力量正在不断发展,其中个人将发挥作用。我说的不仅仅是维基百科和谷歌这样的工具,而是志同道合的个人的集体力量。我不能说在接下来的五年或十年里还会有另一场YouTube运动。但我们将继续看到一个进化和革命的过程。

问: 今天启动一家初创公司需要什么?a: 企业家往往会自己去建造一些东西。你必须了解如何建立一个团队来支持一个想法。第二步是不要害怕犯错或做出改变。寻求建议以帮助您浏览市场。在你的建设过程中找到可以指导或指导你的人 -- 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也有教练。

问: 您会向年轻的科技企业家推荐哪些资源?A: 如果你是一个崭露头角的企业家,你可以很容易地找到同行、导师、金钱和故事,只需在谷歌上搜索 “创业”。

问: 在21世纪,商学院对年轻企业家的价值有多大?A: 一个艰难的。我讨厌告诉别人不要获得学位。无论您从事什么职业,对复杂想法的理解始终是一项重要技能。现在的问题是,由于巨大的成本,获得学位是否值得。企业界不再提供长期的工作稳定性。重要的是,我们要继续通过大学教育我们的年轻人,但思考发展的方式也很重要。

问: 年轻的treps应该在社交媒体上花费多少时间?A: 我很确定人们需要学习如何以富有成效的方式将社交媒体整合到他们的生活中。如果你是一名企业家,你需要专注于商业。社交媒体是重要的研究市场,也是成功的主要工具。当社交媒体成为八卦传播时,它就会成为问题。

问: 政治在年轻企业家的生活中扮演什么角色 (如果有的话)?a: 所有企业家都必须考虑更长远的想法-无论是要让员工为自己的业务加油,还是要让客户购买商品。因此,了解国家的经济层面非常重要。事实上,广大美国人负担不起宽带,教师无法获得他们应该获得的所有教育资源,这对企业家来说是一个问题,因为没有人才管道。其他国家/地区正在建立光纤网络并培养受过高等教育的学生-他们的中产阶级开始使美国相形见绌如果您关心自己的业务,则必须整合对政治舞台的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