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AI包装的本田概念车已准备好进行自动驾驶共享

本田今天向CES与会者介绍了一种新的自动驾驶汽车概念,该概念充满了人工智能。

NeuV或新型电动城市车辆是一款2人座的汽车,看起来有点像Mini,门可以向上移动90度。全球研究与开发总裁松本佳之 (Yoshiyuki Matsumoto) 表示,鉴于如今的私家车96% 处于闲置状态,本田认为NeuV可以 “作为拼车自动运行”,并为您赚取一些额外的现金。概念车还可以在不使用的高需求时期将能源卖回电网。

NeuV还具有一系列很酷的人工智能功能: 它可以检测到您的驾驶选择背后的情绪,然后根据您过去的决定提出新的建议。它还可以检查你的感觉; 如果它感觉到你是蓝色的,它可能会暗示乐观的音乐。

本田研发美洲公司总裁弗兰克·帕卢奇 (Frank paluch) 在舞台上说: “我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些新的东西,以促进机动性并改善人们的生活。”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展示了一辆自平衡摩托车。松本说,该公司创造摩托车的目的是 “给人们带来骑行的乐趣,同时大大减少了在休息时摔倒的可能性”。

这一想法并非闻所未闻,但本田有不同的方法。来自其他公司的自平衡摩托车在陀螺仪的帮助下保持直立,本田表示,陀螺仪可以为车辆增加很大的重量并改变骑行体验。另一方面,本田的Riding Assist摩托车利用了该公司最初为其UNI-CUB电动踏板车开发的机器人技术,以避免摔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