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国际学生篆刻两会“关键词”祝福中国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全国两会期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积极组织国际学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或收听直播。图为学生代表合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供图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5月28日讯(通讯员 罗文旭 赵阳平 董夏 罗金刚) 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国际学生们不仅观看报道,还把他们心中的两会“关键词”,如“脱贫攻坚”、“国际合作”和“公共卫生”等篆刻在石头上,祝福中国。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巴基斯坦籍留学生韩博篆刻关键词“脱贫攻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供图

来自巴基斯坦的博士研究生韩博篆刻的关键词是“脱贫攻坚”。他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今年的政府工作目标之一。这一点让我感触颇深。我要学习这种实干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完成自己应该担负的责任!中国,加油!”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秘鲁籍留学生鲁比篆刻关键词“国际合作”。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供图

“国际合作”是秘鲁留学生鲁比篆刻的关键词。她说:“5月22日是给中国人民的一个希望的信号、出发的信号,对世界也是。中国与各国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尽己所能向国际社会伸出援手。一批批医疗物资运往世界各地,一场场“云会议”分享中国抗疫经验,一支支中国医疗专家队奔赴海外……中国政府和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彰显负责任的大国担当。关注中国两会,中国,加油!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莫桑比克籍留学生莫德篆刻关键词“公共卫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供图

莫桑比克籍留学生莫德篆刻的关键词为“公共卫生”。他说:“2020年两会因为疫情推迟,习主席在会上说,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疫情无国界,中国在防控疫情方面取得了非常独特的经验,对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卫生健康合作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两会期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组织国际学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收看或收听直播。学生们表示,两会的召开是中国经济走向复苏的标志。会议中提出来了许多当今中国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措施。相信在两会后,中国会成为一个更加不一样的中国。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