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东京远月价格再次尝试200日元整数位

摘要:现货方面,12月25日3号烟片12月期FOB价格在50.92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34泰铢。20号标胶12月期FOB价格在46.18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6泰铢。USS现货价格在40.36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35泰铢

东京早盘RSS2006合约开盘在198.4日元,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6日元。TSR2006合约开盘在162.9日元,较上一交易日持平。美元兑日元汇率早间在109.368附近。

昨天的东京橡胶市场在外部市场圣诞节休市,以及上海橡胶期货价格波澜不惊的背景下,远月合约保持强劲走势,收盘前更是在短期投机资金的推动下再次来到200日元整数位一线并在高位收盘。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的利多告一段落后,上海橡胶市场出现部分多单获利了结,而东京远月合约上由于做多资金持仓观望而短期空单了结离场的作用下日盘一路上涨,造成了两个市场相差较大行情走势。短期内如果没有跟多利好消息跟进的话,东京市场可能会迎来再次向下的调整回落行情。

现货方面,12月25日3号烟片12月期FOB价格在50.92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34泰铢。20号标胶12月期FOB价格在46.18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6泰铢。USS现货价格在40.36泰铢附近,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35泰铢。

技术方面来看,RSS远月新合约上市后,合约间价升水价差进一步缩小,以4月和5月合约单独来看,绝对价格并没有太多回落显示此前的多单依旧在保持观望。一点上海市场出现大幅的多单获利了结可能引发东京市场上的大幅下跌,短期内关注5月合约在190日元一线的支撑。

\

12月25日东京收盘时2006月合约和上海2005月合约的价差(东京-上海)为-1美元/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