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财测逊+执行长退休 西部数据周四股价大跌近17%

西部数据(WDC US)第二季财测不如预期,并且宣布首席执行长Steve Milligan退休的消息之际,其股价周四大跌近17%。

「股票」财测逊+执行长退休,西部数据周四股价大跌近17%

Wedbush分析师Matt Bryson表示,NAND市场有所改善,但仍认为买进的时机未到。Bryson仍对于终端市场形势感到担忧,称改善的速度远低于外界对于快闪记忆体市场复苏之预期。该券商给予西部数据“中性”评级。

Benchmark分析师Mark Miller重申对西部数据的“卖出”评级。Miller表示,NAND晶片价格的改善速度较许多投资人预期来得慢,西部数据财测再次低于市场预期。

花旗分析师Jim Suva则表示,西部数据管理层显示终端市场需求强劲。

Suva给予西部数据“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由59美元上调至70美元。

「股票」财测逊+执行长退休,西部数据周四股价大跌近17%

周四美股收盘,西部数据股价下跌10.51美元或16.91%,收报51.6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