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浙江省作家协会方三忠——请相信中国

作者:方三忠

请相信中国

致人类与世界同胞们书

请相信中国的未来

请相信中国文化与政策

他给你人类生存与世界和谐指明方向

请相信中医中药

他给你带来健康与长寿的秘方

请相信中国的决策

他使你世界共亲共享共发展

请相信中国的一切传统与文化

他使你生活幸福充满活力与生机

同志们,朋友们,兄弟们

人类命运共同体与世界同胞们

请相信中国,就是相信世界的未来

我们一起携手走人间正道

请相信中国就是相信人类未来生存更好

方三忠

作者简介:

方三忠,男,70年生,汉族,浙江淳安人,96年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书法专业,88年始诗歌写作,系,浙江省作协会会员,杭州市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促进会理事。2014年度杭州市优秀作家。作品散见于青年诗人,星星诗刊,浙江日报等。全国诗歌书法大赛中多次获奖。著有代表作《大山的呼唤》入先中国诗人文库,中国诗人自选代表作,入选中国诗人大辞典。书法作品被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吴道子研究院,东方艺术研究院等收藏。入选中国书画家大辞典等多种典籍。著有诗集,(心灵的天空),(无处不在)等。现就读于北京民族大学汉语言文学系汉语言文学院院长助理。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方三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