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芜湖市市长贺懋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据芜湖新闻网报道 4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研究民生工程安排实施情况、养犬管理条例、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等工作。会议邀请市民代表列席部分议题。

2020年我市计划实施31项民生工程。会议指出,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政府作用保基本,注重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务实推进民生工作,把农村改厕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出生缺陷防治、智慧健康建设等3项新增工程实施好,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文化惠民工程等各项民生工程完善好,努力把疫情对社会事业、民生建设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要构建常态化管理机制,把养犬管理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实现由“突击整治”向“长效管理”转变。要加强沟通协作,严查严管、联防联治,切实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市容环境卫生;要加大处罚力度,以法律威慑力规范养犬人行为,不断提升养犬管理法制化、规范化水平;要强化宣传举报,引导群众提升公德意识,树立和谐、有序、文明的养犬新风尚。

会议要求,实行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要坚持“谁保护、谁受益、谁污染、谁付费”原则,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考核奖惩和生态补偿资金使用,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促进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研究了优化就业结构促进高质量就业、市区棚改专项债、居家养老服务条例实施意见等。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芜湖市市长贺懋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