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阻碍初创企业成长的5大瓶颈

阿迪达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品牌之一,但即使是这个巨人也不是成长的烦恼。该公司在3月宣布,预计2019年上半年销售将放缓,因为其亚洲供应商一直落后于需求。

这个供应链问题是一个特别的打击,因为阿迪达斯在北美的业绩近年来翻了一番。

然而,成长的烦恼在不断扩张的公司中是一个普遍的问题,因为无论公司是什么,规模有多大,都难以维持增长。

相反,当你是一家成长中的公司时,保持增长的关键是在加速之前预测瓶颈。你必须从现在开始:你如何利用现有的团队成员、设备和现金头寸来保持目前的势头?你如何利用这些资源为大规模的升级打下基础?

制定一个解决瓶颈的计划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你忽视它们,这些问题不会消失。它们只是变大了。

停产=年轻公司的死亡

我很欣赏对企业家来说,与出现的每一个问题作斗争就像是在玩一场“打鼹鼠”的游戏。但即使是Whac-A-Mole也在模式上运作。我花了数年时间掌握水力压裂的各个方面——从铺设管道到同时监督两国的生产。把低产井的产量提高到前一天的500倍,对我来说只是正常的一天工作。

我们利用技术突破了流程制造方面的瓶颈。

今天,在我监督13个垂直行业的工作中,我了解到运营部门很少花时间来规划流程和检查流程。我了解到数据有很大的价值,通过利用这些信息,我可以对公司的供应链产生立竿见影的影响。

但并不是所有的企业家都能“得到”这些东西。通常情况下,尽管存在明显的增长障碍,但他们仍会继续前进,因为他们认为,随着公司的扩张,他们可以在出现的问题上投入资金。事实上,未解决的问题只会带来更多的问题,如果你是这个职位上的企业家,如果你缺乏提高产出的策略,你可能会亏损。最终,生产将停滞不前,对年轻的企业来说,这是一个死刑判决。

相反,在成长过程中消除瓶颈应该是你的首要任务。

造成瓶颈的5个因素

每个公司都面临着不同的挑战,但每个行业都会出现一些挑战。以下是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处理方法:

1.时间管理效率低下

大多数企业家在无限的时间尺度上思考,好像他们有亿万年的时间去实现他们的梦想目标。时间是你最宝贵的资源,但大多数领导者都不使用它有效。你呢需要分析业务流指标并确定浪费时间的流程。将你的表现与行业标准进行比较,找出你的优势所在摔倒。然后呢,尽可能利用自动化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工具。

麦肯锡公司(McKinsey&Co.)报告称,供应链管理的下一个时代将取决于自动驾驶汽车和能够优化效率的智能程序网络。通过实施突破瓶颈、提高生产率的软件解决方案,您可以提高自己组织的效率。

2.缺钱

资金不足——以及他们可以购买的资源不足——会阻碍发展扩张。什么时候在解决瓶颈问题上,钱是万能的。它使您能够支付软件程序和聘请顾问谁可以减少您的增长和盈利障碍。随着公司的扩张,您将需要扩展您的技术,投资于销售支持,并将资源引导到其他一些关键领域。你需要钱来实现这一切。

幸运的是,有很多资金来源。除了风险投资资金,你还可以申请小企业管理局支持的贷款。7年内偿还的贷款利率通常不到10%,这些贷款可以用来购买新技术或与供应链专家一起组建团队。

3.噪音太大

当你试图消除社交媒体、市场营销、应用程序和供应商带来的噪音时,建立和运营一家初创公司可能会变得过于复杂。这足以让企业家们认为自己需要追捧“下一件大事”,并大声疾呼,争取媒体的关注。

但聚光灯并不能保证成功。许多吸引了大量媒体和风险投资的公司最终都失败了。举个例子: Jawbone在出售其资产之前,曾筹资9.3亿美元,市场知名度很高。

更好的方法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相信注意力会来的。推出一个伟大的产品,并严格清理你的成长之路。荣誉也会随之而来,但只有当你能够持续地发展壮大时,它们才有意义。

4.一个小的(或不存在的)网络

作为一个拥有几乎不存在的行业专用Rolodex的第一次创业者,这是需要克服的最大挑战之一。强大的人际网络对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事实上,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进行的研究发现,78%的被调查初创企业将自己的成功与创始人的人际网络联系在一起。但强大的网络不是通过病毒式营销或浮华的营销建立起来的。多年来,他们通过恢复能力、建立关系和围绕你的想法培养社区来发展。

要围绕自己的业务建立一个支持性的网络,请考虑你想要达到的目标类型。你的品牌主要是本地的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通过与当地有影响力的人建立伙伴关系和赞助关系,扎根你所在的地方。

如果你想在全球有吸引力,你需要参加会议,并在国际上接触,学习如何进入其他市场。你必须与世界其他地方建立联系。

5.长得太多太快

你可以增加你的产量,但你会以同样的速度增加你的问题。弄清楚如何进行扩展需要频繁的测试和积极的调整——你不想错过战略机遇。例如,从小处做起,慢慢成长没有什么错。采取这种方法总比过度投资于低迷的市场要好strategy.Seventy 根据Techstars公布的数据,百分之九十的初创公司发现难以扩展;所以你需要集中注意力,在需要的时候切换。

当Groupon在2008年提出在线couponing的概念时,它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但Groupon过于注重客户获取,而对客户保留关注不够。因此,当公司迅速发展到一定规模时,它并没有处理好之前存在的问题。在2011年提交IpO申请的几个月内,Groupon的股价从20美元暴跌至9美元。

尽管这些问题很常见,但创业者实际上是他们自己业务的最大瓶颈。他们相信他们必须自己做每一件事,他们试图在成长的道路上解决问题。

预先认识到你将面临瓶颈会让你更清楚地意识到,从而更好地准备好缓解瓶颈。这也增加了你公司成功的机会。任何企业的发展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但那些一开始就承认存在问题的领导者,才是最有可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企业腾飞的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