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气垫板” 的Kickstarter广告系列今天启动

Hendo Hoverboards的Kickstarter广告宣传为 “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hoverboard”,今天早上在众筹平台上开始了。

尽管该项目旨在在未来54天内筹集250,000美元,但该项目并不是互联网恶作剧,但该产品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原型,而不是Marty McFly的triped out多色板的复制品。

当Hendo板确实悬停时,它仅在地面上方1英寸,并且仅当所讨论的地面是导电表面时。其他缺点: 电池仅能使用7分钟,目前只有10个原型,每个在Kickstarter上的价格为10,000美元。

Sowe…不会很快徘徊在工作中。

根据Kickstarter活动背后的夫妇Greg和Jill Henderson的说法,气垫板项目实际上只是一个出色的营销游戏。格雷格·亨德森 (Greg Henderson) 告诉《纽约时报》: “这就是我们选择气垫板的原因: 吸引注意力。”“如果十分之一的人意识到这种东西还有另一种用途,那将是巨大的成功。”

最终,这对夫妇希望引起人们对悬停技术在董事会之外的潜在应用的关注,这些行业 “从仓库运营,建筑基础改进到机电流体分离的新颖方法”,他们在项目的Kickstarter页面上写道。他们问,如果可以利用使原型悬浮的相同技术来做更有用的事情,包括通过将建筑物抬高到地面之上来保护整个建筑物免受地震破坏,该怎么办?如果这看起来很遥远 (好吧,肯定是这样),亨德森斯夫妇也有更多包含应用的想法,比如使用电磁铁稍微提升车内车厢,让它们更容易在火车场周围移动。

在这个让更多事物徘徊的静脉中,向该项目承诺299美元的支持者将获得开发人员的工具包,使他们能够构建自己的悬停装置。

“我们的目标是激发与整个修补匠,制造商和外部思想家社区的共同创造,” 格雷格·亨德森 (Greg Henderson) 告诉the Verge。“我保证一件事: 我们会对结果感到惊讶。他们会想出各种用途: 飞机、火车、汽车、工厂自动化。这些是一些简单的。”

对于100美元的承诺,250支持者将在这对夫妇在硅谷建造的金属衬里的气垫板公园获得五分钟的气垫板骑行。支付1,000美元,您将获得整整一个小时的董事会费用,并获得 “气垫板教练” 的个人指导。

它离马蒂·麦克弗莱很近。至少就目前而言。

查看下面的气垫板正在运行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