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埃隆·马斯克等的讲座为您的个人和职业发展提供动力

任何优秀的企业家都知道你应该一直在学习。之所以有如此多的商业书籍,原因之一是因为企业家和有抱负的企业家不断拿起它们来学习新事物或寻找灵感。虽然您当然应该继续阅读这些书,但现在在自我隔离中也是查看Big Think Edge的好时机。

Big Think Edge是一个广泛的视频课程图书馆,由教育工作者创建,并由世界级专家教授,从企业家和常春藤盟校教授到诺贝尔奖获得者。有了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 (Malcolm Gladwell) 、埃隆·穆斯基和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 等人的课程,你一定会找到你感兴趣的东西。课程侧重于最重要的21世纪技能,例如情商,解决问题,批判性思维,沟通,创造力和领导力-所有这些都旨在促进您的个人和职业发展。

图书馆现在有200多个课程,通过订阅,您每周可以访问三个新课程。除了课程之外,您还将获得学习者支持指南,通过新闻通讯获得的奖励内容,60次深入潜水体验,记笔记的空间,甚至还可以与专家独家访问直播问答。

Big Think Edge受到辉瑞、迪士尼、花旗和瑞银等公司的信任,因为它帮助他们的员工成长为他们的潜力。它也能帮助你。现在,您只需159.99美元,即可获得36 percentoff $250的终身订阅Big Think Edge。或以 $29.99的价格获得40 percentoff的一年订阅,以 $49.99的价格获得50 percentoff的两年订阅,以 $69.99的价格获得53 percentoff的三年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