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雅诗兰黛大举裁员且关店 周四股价下跌6.7%

外电报导,化妆品公司雅诗兰黛(EL US)周四宣布,计画裁员1,500至2,000人,并同时在其全球1,500间独立店面中,会有10至15%的门市遭到关闭。

「股票」雅诗兰黛大举裁员且关店,周四股价下跌6.7%

消息出来后,雅诗兰黛当天股价被打得抬不起头,下挫6.7%,跌破200美元大关,以每股198.27美元作收。

此次决定是雅诗兰黛“疫后业务加速计画”的一环,希望在新冠疫情重击面对面业务后,能帮助公司生意复苏,在此同时线上销售将如常。

雅诗兰黛称,如不把税计算在内,此次裁员和关店决定能帮公司每年省下多达3亿至4亿美元。

雅诗兰黛总裁傅懿德(Fabrizio Freda)在声明中说道:“没有一个年度可和2020会计年度比拟,上半年我们的销售创新纪录,调整后EPS的成长幅度也惊人地强劲,下半年则必须以灵活来度过前所未有的疫情。”

他补充道,公司的“数个成长引擎策略证实很有成效”,而“雅诗兰黛品牌连续第三年有着两位数增长。”

「股票」雅诗兰黛大举裁员且关店,周四股价下跌6.7%

根据记者会的文稿,雅诗兰黛该年度的净销售下滑了4%。

雅诗兰黛表示,今年上半年每股亏损1.28美元,调整后的每股亏损则为53美分。

雅诗兰黛的财报结果不如华尔街预期。Zacks投资研究机构调查了多达11名分析师后,得出雅诗兰黛每股亏损19美分的预估均值。

雅诗兰黛同期财报营收为24.3亿美元,这同样不如华尔街预测。Zack投资研究访问了8名分析师,得出预估均值24.6亿美元。

至于整个2020会计年度,公司财报获利为6.84亿美元或每股盈余1.86美元,营收为142.9亿美元。

Freda表示:“在新的会计年度,我们会持续专注在消费者和员工的福祉与安全。我们已察觉到实践自身种族平等承诺的迫切性。我们以谨慎乐观的态度迎来2021会计年度…,我们预期之后每季销售会有实质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