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只需50美元,就可以无限制地访问您需要的所有设计资产

当你试图发展你的品牌时,你需要伟大的设计,这意味着你需要伟大的设计资产。当然,获得这些资产可能非常昂贵,而外包设计过程可能更是如此。幸运的是,现在,您可以通过终极设计资产捆绑包获得成长中的公司所需的设计资产的惊人交易。

此捆绑包包括三个集合,这将有助于任何业务增长。

平面图标包

这个平面图标包在产品搜索中被评为每日第一产品和每周第二产品,提供了22,000多个图标,这些图标可以在Illustrator、Sketch、Figma、procreate、Affinity Design或Adobe XD中编辑。所有图标都有AI,EpS,SVG,pDF,pNG和IconJar格式,而5,000还包括photoshop的pSD文件。最重要的是,所有图标都带有无限的商业许可证,因此您可以在促销材料中随意使用它们。

Scopio正品股票摄影

有了Scopio,您可以无限制地访问一个巨大的,免版税的照片库,每天更新来自来自160多个国家的才华横溢的摄影师和创作者的新摄影作品。无论您是想人性化讲故事,还是只需要创建丰富的社交媒体广告,Scopio都可以轻松获得电子邮件,网页,社交媒体,移动应用程序,印刷媒体等商业友好型股票摄影。

VectorGrove

VectorGrove简化了任何设计项目,可以无限制地访问各种类别的120万多个免版税矢量图像。您可以将这些载体用于网站、社交媒体、视频广告、小册子、名片和更多媒体,而不必担心许可费。所有矢量都可以无限次以无限数量的大小下载,而无需额外费用或失去图像质量。

现在,您只需49.99美元就可以终身访问Ultimate Design Assets捆绑包中的所有三个集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