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美光看淡前景 韩晶片股吓跌KOSPI重挫逾1%

「股票」美光看淡前景 韩晶片股吓跌KOSPI重挫逾1%

美国记忆体大厂美光看淡前景,加上外传美国不大可能延长对华为的豁免令,韩国晶片股出现卖压,周五(27日)KOSPI指数重挫1.19%(24.59点),收2,049.93点。

本周以来KOSPI下挫1.99%,为8月中以来周K线首次转黑。

外资续站卖方,今日卖超韩股241亿韩元。

先前韩国券商预测,记忆体市况将在近期内复苏,激励晶片股大涨,三星电子更一度突破52周高点。但是美光财测浇熄了市场的乐观情绪。美光不看好年底销售,盘后股价一度重挫7.75%。

美光估计,本季(9~11月)营收在48~52亿美元之间、本业每股盈余在0.39~0.53美元。FactSet访调显示,市场估计营收为48亿美元、每股盈余为0.53美元。

另外,美企供应华为的豁免令,11月中到期,据传美国不大可能延长豁免,也打击晶片股。

记忆体大厂三星电子走低1.63%、SK海力士走低2.28%。

中国工业企业利润,8月份年减2%,不及7月的年增2.6%、6月的年增3.1%,也拖累市场情绪。

浦项钢铁(POSCO)下挫2.39%、入口网站大厂Naver下挫1.27%。

制药股收黑,韩国药业龙头Celltrion挫低0.6%、Samsung BioLogics挫低1.8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