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原油」追随美股反弹,纽约与布兰特期油周二齐涨0.7%

油价继上日重挫4%以上后,周二跟着美股反弹而小涨,纽约期油和布兰特期油齐涨0.7%,市场短线聚焦在库存报告上。

新冠肺炎新增病例增加引发人们对全球需求的担忧,且利比亚可能恢复生产加剧人们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加上美股急杀促美元指数急弹,大宗商品行情跟着承压,油价周一急杀4%以上。

分析师表示,欧洲新一轮封锁限制对燃料需求的影响有限,这可能会防止石油市场出现大规模抛售。由于主要产油国仍在限制供应,夏季大部分时间市场交投都陷于区间内。

「原油」追随美股反弹,纽约与布兰特期油周二齐涨0.7%

布兰特11月期油收高0.28美元或0.7%,结算价报每桶41.72美元。周一杀低1.71美元或4%。

周二到期的纽约10月期油涨0.29美元或0.7%,报每桶39.60美元。周一挫跌1.80美元或0.74%。

美股四大股指周二齐走收高,标普涨约1.1%为五个交易日首红,结束7个月来最长跌浪。

英国等国的燃料需求预计将受打击,英国政府告诉民众重新开始在家工作,并对酒吧和餐馆实施限制。在其他几个欧洲国家,包括法国和西班牙在内,新增病例数正在上升。

利比亚放松石油封锁也在周一令油价承压,但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利比亚出口不太可能迅速达到冲突发生前的水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