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视频游戏先驱拉尔夫·贝尔 (Ralph Baer) 去世,享年92岁

拉尔夫·H·贝尔 (Ralph H. Baer) 是第一款家用视频游戏商用游戏机Magnavox Odyssey (称为 “棕色盒子”) 的创建者,于周六去世,享年92岁。

作为如今930亿美元的游戏行业的先驱,您可能已经玩过Baer发明或影响的游戏和系统。除了制造第一支光枪 (一种允许用户在屏幕上拍摄物体的枪形控制器) 之外,他还创建了Atari pong游戏的先驱以及色彩缤纷的电子记忆游戏Simon,该游戏在Studio 54 1978年首次亮相,并于今天继续销售。

1971年,贝尔在北卡罗来纳州纳舒厄的国防承包商桑德斯协会 (Sanders Associates) 工作时,申请了有史以来第一项视频游戏专利。他的论文现在存放在华盛顿特区的史密森学会,并被授予国家技术与创新2006年奖章。

那么,企业家可以从贝尔的遗产中学到什么呢?最大的收获是: 他从未停止发明。而且,就像最优秀的企业家一样,他的工作启发了几代新的创新者,并有望带来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