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4完善个人品牌时要问的问题

在开始或经营业务时,您在网上和网上留下的印象可能会建立或破坏关键的关系。

根据尼尔森 (Nielsen) 的说法,有15% 的人信任品牌信息,但有90% 的人会相信同龄人,家人或朋友的推荐。你如何在社交媒体上露面和亲自露面与你的企业品牌一样重要,两者结合在一起可以形成强大的组合。

在你完善你的个人品牌之前,这里有四个问题要问:

1.我的专业目的是什么?

你为什么做你做的事情和你的输出一样重要。我们大多数人都必须工作来支付账单,但是除了钱,是什么让你早上起床呢?

这可能是建立业务并观看业务以及您的员工成长和蓬勃发展的快感。它可能会将您的职业生涯献给非营利事业或特定行业,例如医疗保健或动物福利。

无论是什么,能够表达出比赚取现金更高的目标将有助于激励你度过艰难时期,并给你的个人品牌一些深度和坚韧。

2.三年后我想去哪里?

我们都听说过五年计划,但考虑到21世纪商业和技术的发展速度,我认为这太长了。三年是创业、成长甚至退出的充足时间,但拥有个人计划和商业计划将有助于给你一些积极的回顾,并为未来的创业努力提供坚实的基础。

当人们来找我提供个人品牌服务时,他们认为我们可以在一夜之间神奇地将他们转变为思想领袖。事情不是那样的。拥有一个真正平易近人的个人品牌,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成功可能需要数年才能实现,并且需要适当的计划。

3.我不想知道什么?

为了让你的个人品牌拥有任何资产,需要清楚你所代表的是什么,但是你不想出名的是什么呢?企业家越来越缺乏时间,那么如何过滤掉偶然的时间浪费?

通过你的社交媒体资料和你在网上分享的内容,你需要清楚你不是关于什么,这样你的品牌就变得更有针对性,你会看到你的时间和精力有更好的回报。

4.谁是我的商业英雄?

现在,数字和社交媒体使我们可以更接近行业中的伟大思想,这些思想可以每天激发我们的灵感。因此,如果您在LinkedIn上关注Richard Branson或Mark Cuban,在Twitter上关注Barbara Corcoran或Oprah Winfrey,或者Seth Godin或Avinash Kaushik的博客,请尝试在自己的位置上描绘自己。你能写些什么,你将如何用你的经验和智慧激励别人?

建立你的个人品牌并不全是你。在您的利基市场中,那些最成功的人可能是伟大的听众,他们播种的次数与收获一样多。找出是什么让这些人成为你的商业英雄,并尝试在你与人的日常互动中注入他们让你感觉的一些方式。

打造完美的个人品牌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它会给你带来即时的回报。这是关于寻找和培育你的品牌的基石,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基石会给你的目标受众留下更多积极和持久的印象。

这些问题的答案无疑将启动该过程,并使您走上成功之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