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亨利堡日期间 重演者对当地历史充满热情

轮子 - 奥格莱贝公园的Site One周六出现了一个18世纪的营地,因为几十个重演者描绘了早期的定居者,军人和当地人聚集在一起,共同分享历史的共同激情。

根据Fort Henry Living History,Inc。成员Dave Perri的说法,对于每年参加Fort Henry Days活动的人来说,共同点是对Wheeling历史的热爱和尊重。

对于退休的Oglebay Park博物学家Greg Park来说,参加Fort Henry Days和其他类似的活动是关于他对当地历史的热情以及他与那个时期的祖先关系。

帕克说,他从二十多年前开始在海滨附近的市民中心前面被引入这个事件,这是他参与制造枪口装弹步枪将近15年之后。

“我第一次开始时就发现了亨利堡(天)。......他们在市民中心前面做了这件事,我们沿着人行道走了一圈,攻击了堡垒和所有这些,“他解释道。“我做了很多活动。这个继续引起我的兴趣。“

帕克除了了解古代艺术和“过去的事情如何”之外说,他自己的家庭与革命战争时代的关系。

“这种联系并为你提供了一些可以谈论的东西,你可以把它描绘成你的其中之一,”帕克解释道,他在那个时期描绘了一个“森林护林员”侦察员。“我有一个祖先派出了树林护林员,所以我可以说我适应了那个。”

此外,穿过露营地区域的还有穿着古装的摩根敦的吉姆和琳达巴恩斯。

“我三十年来一直是一个重演者。......我还在做美国内战,但除此之外,我们还做了不同的时间段,“吉姆巴恩斯说,他是西弗吉尼亚州协会主席,几年前开始参加亨利堡日。“我一直对历史感兴趣,”他补充说。

除了展示殖民地和美洲原住民的文化以及18世纪的音乐和舞蹈,锻造示范,时期缝纫和编织之外,该活动将于今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继续举行,活动的亮点将于下午3点结束,历史性的战斗重演了1782年的战斗和贝蒂赞恩着名的粉末运行,拯救了堡垒的居民。

今年的新示威活动包括Jon Stealey,他正在现场提供旧式气球示范和一个暗箱帐篷,以及威廉史密斯,他正在描绘一个18世纪的老鼠捕手塞拉斯摩尔。该活动对公众免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