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挖掘当地历史

今年夏天,布鲁克大学和尼亚加拉社区有机会参加了第一次工业造船厂的挖掘工作。Shickluna造船厂的遗体被埋在Twelve Mile Creek,挖掘机刚刚划伤了地面。

根据布鲁克大学海事考古和历史培训的Kimberly Monk博士的说法,造船厂考古学是一个非常独特的研究领域。很少有人调查造船厂。

“据我所知,这是第一个被挖掘出来的工业造船厂。”

该造船厂是一个活跃的场地,从1838年至1891年。Monk和她的学生和志愿者团队从7月到8月工作,在Burgoyne桥下的St. Catharines挖掘这个历史遗址。Monk博士的团队专注于三个操作区域:与造船厂相关的住宅,造船过程和船库。

“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在7月中旬开辟了这些新区域,尽管天气很好,但我们将其作为一所田间学校。我们的田间学校学生从未完成过考古学或很少的考古学,之前曾设法记录并记录了2000多件文物,“Monk说。

该团队挖到深达60厘米的深度,Monk博士说,“揭示了几层历史,将我们带入了1880年代。”

这些文物中的一些已经在1880年到1930年之间,例如1915年由Goodyear制造的一对系带皮靴,一些陶瓷,药用和玻璃瓶,船舶紧固件,以及Monk博士和她的结构。团队已经追溯到造船厂。

Monk解释说这只是研究和挖掘的开始:“我们仍然在挖掘的那一部分的深度很浅,所以我们需要深入挖掘,以便将造船的故事讲述为一个过程,但我们确实遇到过船只在该部位的紧固件和其他陶瓷和玻璃器皿。“

她补充说,这些物品将有助于描绘出19世纪末和20世纪初圣凯瑟琳斯生活的样子。虽然她的兴趣是造船厂和船舶,但挖掘出来的其他地层可以提供对后期时间段的了解。

“当然,为了观察和解释早期的考古学,你通常需要经历历史的后期。”

Monk和她的团队为公众提供了观看网站的开放日。该地区在8月22日被重新安葬后得到了结论.Monk解释说他们已经留下了一个“书签,所以我们基本上可以回去继续我们在明年离开的地方进行挖掘。”

通过用土工布覆盖该区域,他们已经保护了该区域,在未调查的区域和之前调查的区域之间形成了屏障,并留下了标记,以便它们可以在明年继续使用。

Monk表示有信心明年重返该地区,但她强调,进一步的实地工作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团队从圣凯瑟琳市和社区成员那里获得的支持。该项目的关键之一是社区倡议。在Rankin Construction,Calhouns等学生,志愿者和赞助商的帮助下,他们能够进行实地考察,进行历史研究,并开始对发现进行编目。

“有机会让年轻和年长的学生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体验他们的历史,这是一个值得欣赏的乐趣。”

Monk相信,挖掘将继续发现的材料数量和詹姆斯诺里斯重新装配的帆船的文件,航空图像和历史照片的证据仍然埋在造船厂。这是一艘在Welland运河上从事大批量低价商品贸易的船只。

继续挖掘对尼亚加拉来说非常重要。

“我认为继续使用它们,深入挖掘并揭示有关这些场地区域的其他背景,并告诉我们这些住宅和居住在这些住宅中的人们以及造船如何发展成为一个过程的更全面的故事,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尼亚加拉,“蒙克说。“在历史时期,甚至不仅仅是在尼亚加拉内部,而且还会遇到与造船厂有关的更多材料。”

在那之前,过去埋葬了,但Shickluna造船厂项目继续编目,研究并计划在新的一年筹集资金,以支持发现更多关于这一重要的当地历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