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阿曼耗资67亿​​美元的石油化工项目进入调试阶段

能源巨头OQ(前为阿曼石油和Orpic Group)宣布启动Liwa Plastics Industries Complex(LPIC)的调试阶段,这是一个巨型石化项目,投资额为67亿美元。

阿曼观察家援引阿曼观察员的话说,这一转型项目将把苏丹国牢牢置于全球石化产品图上,并提高OQ。

Liwa Plastics位于Sohar港口内,上游天然气提取(NGL)在Fahud约300公里处,是OQ的标志性投资。

力瓦塑料将满负荷生产,将OQ的聚乙烯和聚丙烯产量提高到140万吨。

该产品组合将包括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高密度聚乙烯(HDPE)和聚丙烯(PP)。产品组合的改善有助于OQ的合作伙伴满足全球对创新聚合物日益增长的需求。

除了最大程度地增加该国碳氢化合物财富的增值外,这家大型企业还将在众多下游活动中产生投资。

LPIC蒸汽裂解装置项目将使聚乙烯(PE)首次在阿曼生产,并增强该公司的聚丙烯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