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播客: 这家约会应用公司如何将用户参与度提高到每天30.5万次聊天

介绍我们的新播客 “问题解决者与Jason Feifer”,该播客的特色是企业主和ceos,他们经历了严重的业务问题,并从另一边开心,富有和成长。企业家的主编Feifer聚焦这些故事,以便其他企业可以避免同样的困难。请听下面的内容或单击此处阅读更多的展示说明。

凯瑟琳·库克·康纳利遇到了问题。她说: “我们做了这项调查,调查说 '85% 的用户真的不想付钱给你'。”这并不完全出乎意料: 她是一家名为the Meet Group的约会应用程序公司的联合创始人,约会行业充满了免费应用程序。但是要赚钱,她需要很多用户才能观看很多广告。

这导致了下一个问题: 用户参与度下降。“所以我们真的想专注于,我们如何尽可能多地参与来保持用户的回归?因为这是关键,”她说。

Meet Group拥有四个应用程序,分别称为Meet Me,Skout,Tagged和hi5。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库克·康纳利 (Cook Connelly) 和她的团队不仅必须从根本上重新考虑他们的用户如何在应用程序中相互互动,还必须重新考虑约会应用程序应该拥有什么样的工具。例如,约会应用程序中的视频是什么样的?直播视频是什么样的?

经过多年的实验,Meet小组似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步伐。去年,它公布了7610万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34%。今年5月,该公司公布了第一季度业绩,营收同比增长51%。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库克·康纳利 (Cook Connelly) 的订婚正在不断提高。

她是怎么做到的?这就是本周《问题解决者》的全部内容。

最佳自制产品可帮助企业家达到最高水平,其中包括智能工具,例如干擦13周挂历。他们最受欢迎的产品是一本漂亮的杂志,企业家可以用它来帮助组织时间,设定和实现目标,等等。Best Self的联合创始人建议每天早上花五分钟时间,养成思考你的一天、你的需求、你的时间和你的目标的习惯。日记可以帮助您退后一步。

Prosperworks知道销售中的每个人都知道什么: Crm真的很乏味。它的网站说: “在某种程度上,CRM真的很难使用。”这就是为什么prosperworkshas建立了一个相反的CRM。通过与您已经使用的工具集成并通过自动化消除重复性任务,prosperWorksis美观,易于使用并提高了工作效率,从而帮助您和您的团队更快地销售产品。使用我们的链接免费尝试prosperwork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