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NBA犹他爵士队球员确诊!川普:对欧洲实施30天禁令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周三(3月11日)晚间宣布,为了阻止冠状病毒疫情的持续蔓延,周五起将对欧洲旅客实施30天的旅行禁令。川普并且表示,美国若能迅速控制疫情、就不需要经济刺激措施。

「股票」NBA犹他爵士队球员确诊!川普:对欧洲实施30天禁令

CNBC报导,川普周三称冠状病毒为「外来病毒」、批评欧洲没有采取与美国一样的防疫行动。川普说,由于欧洲坐视不管、导致欧洲旅客带来大量的冠状病毒。

川普还表示,美国政府将为因病毒而被隔离或生病的工人提供财务救济。报导指出,对于那些希望官方采取更为强而有力财政应对措施来遏制经济成长放缓的投资人来说、这些宣示显然是不够的。

川普于美东时间周三晚间10时13分发布推文表示,贸易将不受30天欧洲禁令影响。他强调,禁令限制的是人的移动、而非货品。

英国卫报报导,川普周三表示,欧洲旅游禁令不包括英国。他并且鼓励美国老年人尽可能避免所有旅行。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汇编的即时数据,冠状病毒目前已在全球感染126,135人,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的累计确诊病例分别为12,462例、2,284例、2,277例、1,966例、1,311例。

NBA(美国国家篮球协会) 于美东时间周三晚间9时37分发布新闻稿宣布(见图),犹他爵士队的一名球员初步确诊感染「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

「股票」NBA犹他爵士队球员确诊!川普:对欧洲实施30天禁令

检测结果是在契萨皮克能源公司球场爵士与奥克拉荷马雷霆队周三比赛前传出的、比赛随即取消,确诊球员当时不在球场上。

NBC新闻周三引述两名消息人士报导,美国国会和最高法院主治医师Brian Monahan周二下午在一次闭门会议向参议院工作人员作了简报,他当时表示、美国预估将有7,000万至1.5亿人感染冠状病毒。

截至3月12日上午11时1分为止,道琼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4.31%(1,016点)、报22,559.00点,开盘迄今最低跌至22,344.00点。

嘉实XQ全球赢家报价系统显示,道琼工业平均指数3月11日大跌5.86%、收23,553.22点,创2019年1月7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迄今大跌17.4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