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半岛航空公司(Jazeera Airways)返程飞往6,800多万

自3月25日以来,科威特启动了最大的遣返计划,半岛航空公司运营了60多次航班,将6800多名科威特公民带回家。

遣返航班从3月25日延长至5月10日,使公民从伦敦,华沙,莫斯科,埃里温,利雅得,麦纳麦,迪拜,多哈,安曼,伊斯坦布尔,亚历山大,开罗,纳杰夫,德黑兰,第比利斯和萨拉热窝飞回。

货运业务

自3月13日中止往返科威特国际机场的商业航班以来,Jazeera Airways继续为公司和机构提供货运服务,以确保企业继续不间断地买卖货物和设备。

总共已经进行了23趟货运航班,进出科威特国际机场的货物为253.7吨,飞往距该国六小时飞行半径的目的地。

Jazeera Airways经科威特民航总局认证,运营着一支由空中客车A320飞机组成的机队,可在机舱和飞机舱中最多运载18吨货物。目的地机场必须获得所在国家/地区的监管部门批准。

特殊遣返航班

该航空公司还按照当地外交使团的要求,按照外交部的指令安排了离国航班。

严格的预防措施

航空公司执行一项抗病毒消毒程序,在该程序中,每次飞行后都要对机舱进行喷涂,并在座椅和整个机舱内使用抗病毒高压消毒喷雾剂对其进行熏蒸。所使用的消毒化学药品已获得国际认可,并且对所有乘客都是安全的。机载过滤系统中飞机的空气过滤器也要经常更换,以去除灰尘,过敏原,细菌,病毒和其他刺激性颗粒。恒定的气流确保整个飞行过程中每90分钟刷新一次机舱空气。

登机前,Jazeera Airways的机组人员的全部防护装备已得到消毒,下飞机时将进行第二次消毒。

乘客必须始终佩戴医用口罩和手套。在科威特非营利组织的支持下,旅客将获得卫生包装和预先包装的密闭食品袋,以免受到污染。

科威特旅客接待中心(KPRC)

为了支持政府遏制Covid-19扩散的努力,Jazeera航空公司建立了科威特旅客接待中心(KPRC),对所有旅客进行血液检查,然后再进行机构或房屋检疫。

KPRC由卫生部和内政部管理,还与民航总局(DGCA),内政部和科威特消防局协调设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