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高盛评比获调升 周二股价大涨近9% 登3月以来高点

外电报导,Odeon Capital分析师Dick Bove在所写的报告中称:“金钱业务正蓬勃发展。”在报告里他提高盛(GS US)评比,并建议买入。

「股票」高盛评比获调升,周二股价大涨近9%,登3月以来高点

高盛周二股价大涨近9%,来到3月以来高点,报每股196.06美元。

除了高盛之外,其他金融股也上涨。KBW银行指数一度上扬9.1%,创下4月30日以来新高;其余大银行如CIT(CIT US)、公民金融(CFG US)、联信(CMA US)也都大涨逾12%。

随着各国防疫封锁令逐步松绑,投资人普遍认为疫情对于全球经济最大的冲击已经过去,市场反弹上扬,银行股也由此受惠。

Bove提到,虽然高盛这一季美国股票的承销不佳,且面临并购压力,进入“低品质”(low quality)消费者借贷,因此有可能出现高额贷款损失,他依然调升高盛的评比。

他认为,美联储“已经把脚稳稳踩在油门上”,再加上各企业与整体经济都正在重组,包括联邦、企业、家户、外国等金融体系各层级的债务“全已飙高”。

货币供给的增加也已使银行帐户大量涌现。

他因此结论道:“很难想像还有比现在更佳的环境进行银行业投资,…而高盛是(银行业)最佳标的。它将获利、它现在的股价很便宜,买入。”

除了高盛,Bove在21日提高摩根史坦利(MS US)评比,建议买入。摩根史坦利股价上涨近9%,来到3月5日以来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