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茂名加盟;板塘街道机关党员干部服务群众“零距离”

为发扬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美化街道辖区环境卫生,造福群众,3月18日下午,由板塘街道机关党支部牵头,联合街道城管办、农联村等部门单位,共组织3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支村两委成员对农联村新建组内村道开展了卫生整治义务行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手持锄头、铲子、砍刀、扫把、夹钳等劳动工具,身上汗如雨下,但都心情欢畅,干劲十足,有的手被树枝划破都毫不在意。

这次义务行动共整治村道长约一公里,通过志愿者们一下午的辛苦努力,全部清除了这条水泥道路上堆积的泥土、两旁的树枝杂草和陈年垃圾堆多处。清理后的道路立马变得宽敞、整洁和干净了,沿途过路的群众纷纷交口称赞。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贯彻落实了党员服务群众“零距离”和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的要求。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会经常开展类似活动,多为群众服务。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