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个家族企业真的很有影响力

科尔特兰·柯蒂斯是前VJ的视频主持人MTV。他在MTV电影奖、视频音乐奖和Total Request奖等活动上采访了红毯上的名人。他和妻子Lisa Chu经营着一家名为Team Epiphany的家族企业。丽莎的表妹,瓦莱丽·奇姆,负责公司所有的新业务。这是一家活动制作、公共关系和社交媒体机构,在纽约市和俄勒冈州波特兰设有办事处。

Coltrane和Lisa建立了他们整个公司的影响力。他们帮助公司访问并激活影响者、他们的网络和社区。他们相信影响力比品牌甚至名人代言更能为我们所有人提供更好的竞争环境。

影响已定义。

根据Coltrane的说法,“影响力是指在特定的空间或时间内提供品牌知名度的东西,它可以推动人们对某个人、产品或场所的购买或认知。[通过创造影响力]我们可以创造出推动销售的能量,比一般广告或公共关系更快、更有机、更可持续。”

在一个跨多个平台的信息和个性争夺注意力的世界里,影响力是一种制胜策略。

“如果我们能够通过社区尊重的人与他们沟通,那么我们就有机会以有机的方式传递我们的信息。每个挑战都有不同的影响者,我们帮助品牌定制与业务相关的社区。”Coltrane说。

影响者与名人。

Coltrane更喜欢被称为影响者而不是名人。“我宁愿有一个由10个有影响力的人组成的社区,也不愿有一个大名人。很少有名人是真正的影响者。

区别在于参与。影响者有很高的参与度从他们的观众。名人有更大的影响力,但往往很少参与。想要推广自己的想法、产品或服务的企业家应该通过影响者寻求参与。

这并不是说你不应该利用名人。Coltrane这样解释道,“如果名人触手可及,而且是非常有机的,而这些就是你玩的圈子,那么激活它。对我们来说,影响力是我们所接近的。你必须和名人有联系。”

家族企业文化。

如果你去纽约的办公室,你会发现主墙上有“家族企业”的涂鸦,是涂鸦家浮士德做的。这个信条适用于家庭成员和非家庭成员。

“我们认为这里的每个人都是一家人。科特兰解释说:“团队的大多数人从一开始就和我在一起。

他的父亲,约翰柯蒂斯,经营自己的营销机构超过25年。他把科尔特兰带到名人活动时,他长大了,使他接触到的业务。直到他离开MTV,Coltrane才在他父亲早年接触的行业中走上了自己的道路。

Coltrane分享道:“我创造的环境让我感觉很熟悉,因为它是我父亲传给我的。知道我会把父亲传给埃林顿(他儿子)的东西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

保持正确的文化一直是管理的关键成长。他分享,“我们有一个独特的紧密结合的办公室文化和动态,使我们成为一个真正的家族企业。我们可以诚实和开放,而不必像你在传统机构遇到的任何办公室政治。”

生意和婚姻。

Lisa是一名管理合伙人,他知道如何制作活动。她的背景包括为肖恩·库姆斯(Sean Combs)“泡芙爸爸”(puff Daddy)制作活动,这使他因在世界各地的派对而闻名。

科尔特兰承认丽莎不是他的第一个雇员,甚至不是第二个。在他提出为客户制作一个活动后,他雇佣了当时的女友丽莎。他知道如何举办聚会,但不知道举办什么活动。她的技能成为了Coltrane的关键,并形成了为财富500强客户提供服务和发展机构所需的核心。

一些家族企业主将他们的家族打造成品牌。Coltrane不同意这种方法。

“客户正在购买卓越的产品和工作。他们不会收买我们。我不与其他家族企业竞争。他解释说:“我与其他专门从事伟大工作的机构竞争。”。

他给出了最后的建议:“选一条车道,做得特别好。我们可能是第一个真正支持影响力作为商业模式的机构。”

这家公司已经从一个人的商店发展到一支70多人的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