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中国的盈利前景优于大市

导语:中国股票流入持续。随着感染激增,澳大利亚,日本表现不佳;对中美紧张局势的担忧引发金价跃升至1,800美元上方

盈利

香港:中国股市扩大涨幅,跑赢该地区,原因是市场关注收益恢复势头,并预计消费将支撑下半年的反弹轨迹。

随着维多利亚州的崛起,澳大利亚因冠状病毒病例而滞后,这迫使该国第二大城市墨尔本不得不重新封锁。

隔夜美国市场也受到感染数量激增的影响,仅加利福尼亚州就报告了10,000例冠状病毒病例,创下单日最高记录。

但是中国在显示出经济反弹的早期迹象后扩大了涨势,因市场预期企业盈利将开始反映出一些积极数据。

宏观研究公司BCA Research副总裁马修·萨维里(Mathieu Savary)表示:“美国对《香港国家安全法》的冷淡反应令投资者感到,中美贸易战是去年的故事。”

“此外,最近中国股市的突围吸引了外国人,他们正积极地将资金注入人民币市场。毫不奇怪,尽管中国的经常账户赤字很小,但中国的外汇储备却在温和增长。”

他说,人民币升值对包括新兴市场股票和大宗商品在内的全球股票有利,因为人民币升值减轻了全球通缩压力。他补充说,人民币升值也使北京维持宽松的货币和信贷条件,从而支持中国国内经济。

但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助手辩论针对港元的报道之后,对中美再次敌对行动的担忧又回来了 。这提振了黄金的吸引力,黄金价格上涨了0.4%,至每盎司1800美元以上。

“牛市建设”

全球资产配置的增加和股票领域向“新经济”的结构性转变为中国股票的流入提供了支持。

乔纳森·F·加纳(Jonathan F Garner)的王劳拉(Laura Wang)表示:“由于中国相对的宏观表现以及MSCI中国(以及越来越多的A股)向新经济(消费者,技术,通讯服务和医疗保健)的行业偏向,我们认为这种情况持续存在。”和Fran Chen在一份报告中说。

“随着盈利可见度和流动性的改善,加上监管/政策支持,中国股市牛市正在以交易量增长为基础。我们提高了所有涵盖指数的目标,但仍预期A股表现优于大市。”他们补充说,在监管支持和持续的市场改革推动下,A股受益于强劲的新基金发行和不断增加的散户投资者开户。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美元兑人民币的预期边际走弱轨迹也支持优先考虑A股,以缓解负面的转换影响。

内地沪深300指数上涨1.62%,恒生指数上涨0.59%。该地区其他地区基本持平或微弱,其中日经225指数下跌0.78%,而澳大利亚S&P / ASX 200表现不佳的地区在感染率上升的情况下下跌1.54%。

Capital Economics全球经济服务部主管Jennifer McKeown说:“在美国,澳大利亚,英国,西班牙和日本,所有国家都出现了冠状病毒病例再度爆发的新闻,这显然令人震惊。”

“但就目前情况而言,包括中国,韩国,台湾和香港在内的亚洲经济体似乎处于相对有利的地位。他们的意愿和隔离感染者的能力使他们能够控制新的病例,应该继续这样做。”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亚洲信贷市场持平至略微扩大,亚洲IG指数略微扩大至80/82,主权CDS扩大1-2个基点。但这并不能阻止新问题的产生。 华侨城, 维斯塔置地, 农大银行, 杭州金融和 Yan矿集团 正在通过债券发行进入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