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最大化你的记忆以建立更好的联系

自从六个多月前回到纽约以来,我遇到了一些了不起的人。从敏锐的同事到顺便的新联系,这座城市的人力资本非常丰富。自从定居以来,我遇到的最杰出的人之一可能不是您期望的人: 我大楼的一个门卫。这位门卫具有魅力和深切的关怀,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另一种强大的影响力和业务建设工具。记忆。

谦虚而善良,他不想让我告诉全世界他的名字,但他与迪斯尼所在地佛罗里达州的一个城市分享了他的名字。这个门卫在建筑物和他们居住的地板上记住了每个人的名字。你可能会想,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座建筑是西半球最高的住宅塔楼,有超过70层,800个单位 (截至目前)。他可以回忆起与他同行的任何人的名字,以及他们的孩子和宠物的名字。

出色的记忆力是一种被低估的商业特征。这是给有好的人的礼物,如果有坏的人,应该是你想要加强的弱点。

记忆有助于建立联系。

业务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建立关系,因此开始成为传记作家。每次你遇到一个新的人,以工作的身份,试着随便了解他们,在那里你可以创建一个传记摘要。了解他们生活中的角色,他们来自哪里,他们的家庭动态和他们喜欢的东西。这似乎是基本的,但还不够。如果你能安排他们的生活或职业生涯以及他们取得的任何成就,这将帮助你理解他们是如何运作的,同时也建立了更好的联系。

记忆有助于建立信任。在每次会议或与你的每一段关系中,一个问自己的好方法或问题是,“这个人现在世界上最重要的是什么?”如果你能记得当你第一次见到他或她时,什么是最消耗他或她的头脑,当我们询问你重新联系时,它会走很长一段路。

以下是一些有助于增强记忆力的技巧:

通过打破常规来经常挑战你的大脑。尝试一条新的回家路线去工作或在不同的商店购物。这可以帮助大脑发挥作用,从而提高记忆力。多睡一会儿。喝葡萄酒和绿茶。(多吃水果、蔬菜和欧米茄3,这都有助…于增强记忆力。) 更频繁地笑会导致更大的大脑功能,并有可能帮助抵抗焦虑和抑郁,这会导致记忆力减退。

您是否希望专业人士能像上次谈话一样回忆起您的最后一次谈话,或者想要努力记住您当前最重要的目标的专业人士?你队里谁记忆力最好?你如何改进你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