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找到通往C-Suite的道路: 商业女性的6条小贴士

我今年晋升为prezi的首席营销官 (CMO),这让我反思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想知道我是否可以向其他渴望成为高级管理人员的女性提供任何见解。当然,我知道对于想要在C级工作的女性来说,这条路是多么具有挑战性。根据Korn Ferry的说法,只有三分之一的cmo是女性。

我一直强烈希望帮助prezi的其他女性以及整个商业领域取得成功。现在我是首席营销官,我也相信这是我的责任。那么,我是怎么去高管的?通过清楚我是谁,我周围的人是谁,并在赋予我们所有人权力方面表现出体贴。这对我来说有六种关键方式,希望它们也能被证明是你旅行的小贴士。

1.对自己做一个定位练习。

当然,重要的是要从我们都知道首席执行官或部门主管应该表现出的素质中倒退,但这可能成为不向内看的秘诀。在公司对您的个人品牌进行定位练习,并评估您所熟知的品质是否实际上是您的优势,或者更确切地说,是高层所重视的。您的个人品牌承诺和支柱,定位,语调,目标受众和独特的价值主张是什么?

2.通过你超能力的过滤器看看一切。

是什么让你有别于你团队中的其他人?人们通常要求你解决什么问题?确定您的超能力,完善和培养,并每天努力使它们成为您的工作方式的过滤器 (并且不要忘记为它们所产生的影响制定清晰的叙述)。然后慢慢在他们周围建立空间; 通过盟友运行你的超级英雄方法,在你的绩效评估中列出这些优势,并寻找你可以突袭的时刻,指出公司一直在实践这些力量的成功。没有什么比 “抬头看” 更有影响力的了,但秘密是你不能计划它什么时候会发生 -- 你只需要坚持不懈地为它练习。

3.站在功能伙伴的立场上建立同理心。

如今,许多企业都是高度协作的,包括跨部门的,但几乎所有员工仍然将其kpi优先于其他部门的kpi。我相信我被认为是一个更好的领导者,因为我投资于同情我的营销组织与之合作的职能团队,比如销售和产品工程。但是您不必换工作就可以获得这种观点。例如,如果您从事市场营销工作,则可以通过收听销售电话或与产品团队一起参与双向更新来建立对销售和产品工程中功能合作伙伴的同理心。只要努力学习和跟进他们的目标是如何实现的,人们就会注意到。

4.建立个人董事会。

我们都听说过策划一组值得信赖的同行和导师,当你想要分享想法、获得建议和征求客观、专家的观点时,你可以求助于他们。但是没有人比你工作的同事更了解你的挑战,而且这些人也可以在做出决定时为你辩护。这并不是说你应该与他们分享工资谈判或求职,但重要的是要相信你周围的人,让他们也这样做。

5.每天委派一些新的东西。

如果你想在C级工作,你必须能够委派工作,而不管性别。这可能是从中层到高层最大的行为变化。女性领导者被不公平地认为无法做到这一点,因此这也是打破这种刻板印象的绝佳机会。委派对您的团队也有好处。通过赋予您的董事和其他员工更多的责任,您正在为他们提供发展机会,并向他们和您的领导表明您专注于更大的利益。

6.创建一个同伴小组来指导其他女性。

最后,女性需要帮助其他女性成功 -- 这是事实。发挥影响力的最大影响方式是创建一个定期开会进行公开对话的同伴小组。这些类型的小组提升了你周围的女性,也发出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即如果需要的话,有人会支持他们,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与营销职能之外的女性会面,作为这个同龄人群体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