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用策略邀请偶然性

几乎每天,人们都要求我见面喝咖啡,午餐或喝一杯,而没有明确他们的意图。

“嗨,于尔根,我看到你正在参观我的城市,” 他们会说。“我们能见面吗?也许我们可以开发一些机会。我是您博客的读者。”

然后,我怀疑他们是否打算向我出售产品或服务。但是我善良的一面承认,许多人根本没有经验以最小的努力最大化潜力。

这是我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的标准电子邮件回复:

“嗨,

感谢您邀请一起喝咖啡/饮料/午餐/晚餐。我非常感激。然而,由于对我可用时间的压倒性需求,我现在必须拒绝。

(从我的角度来看) 您的邀请中缺少的是一个明确的原因。

我收到了很多人的要求,要求在一对一的环境中与我 “讨论想法”,“分享经验” 或 “探索机会”,而没有弄清明显的目的或意图。

我必须强调,我都赞成讨论想法、分享经验和探索机会,但我已经在长达一年的数十个会议、研讨会和公司活动中做了大量的事情,有数百人。

我没有必要安排单独的对话,因为我几乎淹没在想法,经验和机会的喧嚣中。我需要的是更清晰,而不是更多的对话。专注而不是专注。

因此,我在每个个人邀请中寻求的是两个问题的答案:

1.你的建议值是多少?2.我的建议值是多少?

当您可以向我提供更清晰的信息时,我可能会优先考虑您的价值报价。

如果您更愿意将其简单地用于交流想法,经验或机会,那么我将很高兴在我们见面的下一次会议,研讨会或商业活动中参与。

再次感谢您的提议。希望保持联系!

干杯,尤尔根

通常,人们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个问题。他们要么无法制定他们想要的东西,要么他们真的不知道它对我有多大价值。即使我以最友好的方式写了它,他们也有可能发现我的拒绝令人反感。抱歉,现实检查不是为了令人愉快,是吗?

有些人抱怨说,我应该在日常生活中允许一些偶然性,我同意。但是有更聪明、更有效的方法来邀请意想不到的机会。在我可以和一个随机的人喝一杯咖啡的时候,我现在为Entrepreneur.com的读者写了一整篇文章。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确实知道我不会为YourLocalCoffeeBar.com写作。最好从战略上而不是随机邀请机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