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锐设计自由时尚,简佰格JONBAG助力国货崛起

\

近年来,随着国产品牌的改革创新,公民意识的觉醒,国民痴迷于购买进口产品的形势有所缓解。据2019年企业影响力排行榜显示,外资企业在国民GDP所占比重有所下滑,而国有资产和民营企业较去年同期相比,却有上涨趋势。拿女士箱包品类举例,简佰格JONBAG翻盘逆袭,一时成为行业佳话。

据权威大数据统计显示,女性的购买力在逐年增长,已经远超于男性,其中服化类位居消费榜首。在如此庞大的客户群体下,女士箱包品类中却没有能让人耳熟能详的国货品牌。简佰格JONBAG成功抓住这一契机,致力于弥补国内市场空缺,做有实力的国货女包,让国人自信背上自己的品牌。

\

没有女人会不喜欢包包,但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买得起昂贵包包。简佰格JONBAG将目标锁定到18-30岁的都市女性,喜欢穿衣打扮,追求时尚,但是却经济基础薄弱。他们需要一款无论是款式、材质还是质量均是上品的包包,但是价格却很亲民,不会给自己造成负担。

顾客的需求就是简佰格的目标,每一季新品的研发,简佰格的设计师都会穿梭于米兰、东京、纽约、巴黎等各大时装周秀场,紧跟时尚潮流,将当季的流行元素融入于箱包的设计中,打造出符合都市女性需求的时尚包袋,让普通女孩也可以拥抱High Fashion。在工艺上更是精益求精,每一款产品都经过严格的制作与打磨,将国货品牌的匠心精神一丝不苟的传承下来。

\

在材质的选择上,简佰格JONBAG大多采用进口PU面料,结实、耐用、方便打理,符合都市女性的日常需求,包包的性价比不仅体现在价格优势上,还体现在产品的经久耐用以及可以多种场合佩戴的高使用率方面。

定位于都市青年女性的简佰格JONBAG,也有着青年人的活力与创新力。简佰格JONBAG旗下拥有四大产品时尚设计基地,分别设立在广州、天津、新加坡、法国尼斯。目前,共有6位奢品国际品牌设计师担任简佰格设计顾问,同时与国际知名的三大时尚潮流趋势机构进行常年的深度合作,保证时尚资讯,潮流趋势和设计理念与国际水平一致。年投放市场的时尚产品超过1000款,开发数量超过3000款。

\

简佰格JONBAG自2012年成立以来,销售额连年成倍增长,2013年实现从日百万到日千万的突破,2015年进入日本、韩国,拓展海外市场,2017开启了线下店铺全面扩张时代,全国多个省市的知名商场均开始简佰格JONBAG实体店铺。高速发展的背后是顾客对简佰格品牌的认可与喜爱,是简佰格箱包确实解决了国民女性的购包需求,提升了她们的生活品质。

\

简佰格JONBAG能有如此傲人的业绩,要归功于它的母公司修源铭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佰格JONBAG是其打造的女性箱包品牌之一。

修源铭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箱包类目,专注于产品研发,从箱包制作的源头材料、五金、磨具、工艺等方面,不断用先进的科学技术进行改革与创新,并与多家国外知名箱包品牌进行贸易合作,并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源头上提升国有品牌的竞争力,对于中国箱包行业的发展起到不可估量的助力。

有如此雄厚的国际公司作为支柱,相信未来的简佰格JONBAG一定会成为中国女包行业的领军人物,助力国货的崛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