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伊迪丝·B·福特图书馆数字化历史

当Shannon O'Connor在2009年开始在Edith B. Ford纪念图书馆工作时 - 有很多机会。

这些都有很好的记录。他们已经被讨论,解决并扩展到位于奥维德中心的图书馆 - 已成为一个没有任何主要连接点的社区中心。

所有年龄段的人都会出于各种原因使用图书馆。今年夏天,他们庆祝了新的,增强的图书馆体验的扩展和开放。

更多的平方英尺,更多的空间供社区利用,并充满了兴奋。

人们看着发展发生了。无论是为了扩张而获得资金的非常公开的捐赠活动,还是实际建筑 - 奥维德和南塞内卡的整体居民 - 观看了伊迪丝·B·福特纪念图书馆获得应得的改造。

并非所有图书馆的变化都发生在前线。例如,图书馆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致力于创建本地历史的数字档案。

“当我在2009年开始在图书馆工作时,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当地历史/档案室,但并非所有材料都被编目,而且一些文物缺乏适当的存储空间,”奥康纳回忆道。“2015年,我们聘请莫妮卡凯利担任我们的兼职图书馆档案管理员,并负责组织和保存我们独特的馆藏。一旦我们的材料井然有序,莫妮卡就开始着手将物品数字化,以便向塞内卡县以外的公众提供信息。“

对于图书馆来说,这是一个重要时刻,因为有资金完成这样的努力是独一无二的。奥康纳表示,随着资金的增加,赠款领域的新机遇栩栩如生 - 为数字化工作提供了资金支持。

这是一项认真的努力。

奥康纳说,凯利负责组织和编目图书馆当地历史收藏中的项目。“她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将物品数字化。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收到了两笔赠款来帮助我们完成数字化工作,“O'Connor补充道。“2017年,我们通过中南部地区图书馆理事会获得了数字化资助,该理事会提供扫描和图像编辑方面的培训。”

该补助金允许威拉德剪贴簿数字化,以及来自威拉德精神病学中心的一系列照片,以及员工通讯新方向。

在2018年,图书馆获得了SCRLC的另一项拨款,用于在两年的时间内扫描Ovid Gazette。一个从1983年;从1995年开始。

这些都是当地历史上的重要时刻。

“1983年,有人指控塞内卡军械库储存核导弹之间的冲突。1995年,Ovid Gazette报道了Willard精神病治疗中心的关闭情况。这两个事件都引发了我们地区的社会和经济变化,“奥康纳补充道。“2017年,我们获得了纽约人文学院的资助,以支持威拉德州精神病医院员工口述历史项目。通过这项拨款,莫妮卡能够开始创建一个生活员工数据库,并且已经记录了一些前雇员的口述历史访谈。“

它需要一大堆奉献精神来增强和保护当地的历史;而伊迪丝·B·福特纪念图书馆对凯利的不断努力表示感谢。“莫妮卡非常致力于保护当地历史,”奥康纳继续道。“但是,图书馆每周只能提供十个小时的档案工作。这包括当地的历史研究请求,加入捐赠物品和教学研讨会。“

目标很简单:为想要了解更多信息的当地居民提供数据库。

“我们正在努力为当地居民和想要进行家谱研究的人们建立一个可用的历史信息数据库。我们希望增加我们的收藏并发布更多有关纽约遗产的信息,“奥康纳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