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黄金」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怎么影响黄金

初请失业金人数反映的是美国各州失业救助机构前排队申领失业保险金的人的多少,首次申领或持续申领的人数也同样重要。该报告不是按测算的劳动力总量计算正在工作的人的百分比的总数,它是统计现在正在排队等候领取失业保险金的人数。

「黄金」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怎么影响黄金

首次失业救济申请是对于在当周首次进行失业救济申请的人数所进行季度调整的衡量。 此数据由劳工部收集,每周周四上午8点30分(美国东部时间)发布。

失业救济人数被用于对用工市场健康度进行衡量,如果数字增加,则表示就业人数较少。

由于是以周为单位进行计算,该失业救济申请数据十分不稳定。

通常,至少35,000申请数的变动才能表示就业机会增加的重大变化。

「黄金」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怎么影响黄金

因为初请失业金是反映其国内劳动力市场状况的指标之一,统计的是第一次申请领取失业金的人数。

由于该数据每周都公布,是投资市场的焦点所在,失业人数的大幅增加,美国政府的财政压力也就随之增加。

美国是个完全消费型的社会,消费意欲是经济的最大动力所在,如果该指标比预期更高,则应认为美元弱势/看跌,利多黄金价格。而如果该指标比预期更低,则应认为美元强势/看涨,利空黄金价格。美国每周申请失业金人数与黄金同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