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这个非营利组织使用类似鲨鱼坦克的竞赛来帮助囚犯成为企业家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德拉诺,从主要道路上几乎看不到克恩谷州立监狱,这是一个低洼的建筑群,隐藏在废物处理厂和沙漠葡萄园后面。如果不是一排排铁丝网,那几乎可以是任何东西: 军事基地,企业配送中心等。无论是否有意,它都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Kern大约3,500名囚犯的存在,其中大多数人住在该设施的最高安全部门。

但是在里面,经过监狱的十几个检查站,发生了一些不寻常的事情。一群具有企业家精神的囚犯正在推销一个由经验丰富的企业主组成的小组,他们已经为这项任务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尽管许多人还有很多年才能获得假释资格,但他们已经为应用程序,食品服务公司甚至营销机构开发了想法。一名囚犯是一名没有工程背景的被定罪的毒贩,他设计了一种水增压系统,可以将水槽变成头顶的淋浴。

这看起来不像州监狱里典型的下午。实际上,它看起来有点像 “鲨鱼缸”。

将违法行为转化为合法企业。

这些囚犯被称为培训企业家或eit,正在完成由Defy Ventures构思的计划,Defy Ventures是一家全国性的非营利组织,与囚犯合作建立专业技能,并为释放后的生活做好准备。2018年,它覆盖了22所监狱的3,000多名囚犯,其方法正在奏效: 与30.4% 全国平均水平相比,Defy毕业生的一年收获率7.2%。

毕业时接受培训的企业家。

图像信用: 挑战风险投资

Defy顾问委员会成员、背景筛选提供商Crimcheck的首席执行官汤姆·谢赫 (Tom Shieh) 表示: “吸引很多人加入该项目的是企业家精神的想法。”“对他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我们只是将他们的所作所为从非法或非法活动的世界转变为合法企业。但其中更大的一部分是允许他们发展面试、写简历和以授权的方式展示他们的故事等技能。“

培养首席执行官。

您的新生活是该组织的旗舰计划,包括密集的百小时课程,将自我指导的工作与向大学教授,商业领袖和企业家展示想法的机会配对。其中一位企业家是史蒂夫·西姆斯 (Steve Sims),他是畅销书作家,演讲者,也是豪华礼宾服务Bluefish的创始人,他经常将一群企业家带到Kern与eit合作。

豪华礼宾服务Bluefish的创始人史蒂夫·西姆斯 (Steve Sims) 通常会将企业家团体带到克恩 (Kern) 与eit合作。

图像信用: 挑战风险投资

从概念化的最初阶段到获得资金和开展营销活动,每次课程都涵盖不同的技能。最终,EITs将参加一场关键的 “鲨鱼坦克” 式的比赛,获得高达500美元的赠款,在发布后开始建立他们的业务。

“我们在问他们,'你在解决什么问题?你为什么认为你能做到这一点?“西姆斯说。“我们正在寻找他们的激情所在,他们的知识所在,以及他们认为可以带给外界的东西,这将为他们和他们未来的家庭带来收入。”

喧嚣的治愈力量。

该计划的一些毕业生已经找到了改变人生的成功。Quan Huynh在二级谋杀罪指控后在加利福尼亚州索拉诺州立监狱度过了16年,在假释2015年后不久成立了一家清洁服务公司。几年后,该公司有7名员工,其中5名也被监禁-Huynh的最佳员工,他说。现在正在管理Defy在南加州的释放后计划,他将该组织描述为建立在他在监狱中经历的更大的感知转变之上。

在监狱服刑15年后,Quan Huynh成立了他的公司,该公司雇用了5名也被监禁的人。

图像信用: 挑战风险投资

Huynh说: “我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很大的联系,在那里我寻找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的人的方法。”“然后Defy进来了,它和我寻找的一切都是完全互补的。改变你的喧嚣的想法在如此深刻的层面上引起了我的共鸣,我只是信任这个项目。“

爆破开放的看法。

与EITs合作的导师通常也会经历观念的变化。位于圣地亚哥的商业教练兼慈善家Jeweliet Tangen最近与Sims一起访问Kern,在遇到两名因性犯罪而被判刑的囚犯后,他经历了深刻的同情。作为性虐待的幸存者,他正准备发起一项打击贩卖儿童的非营利组织,唐根最初有一种强烈的反感。但是当她听他们说话时,她看到他们的方式开始缓慢变化。

作为性虐待的幸存者,企业家Jeweliet Tangen (中心) 在遇到两名因性犯罪而服刑的囚犯后,经历了深刻的同理心。

图像信用: 挑战风险投资

Tangen说: “我不认为每个对这些男人所做的事情的人都会感到悔恨,但这些男人确实感到悔恨。”“这对我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自由。您可能会认为某人不值得宽恕,或者他们只是可怕的人。但每个人都值得同情 -- 这就是这段经历真正教会我的。“

新的希望。

并非每个参加Defy计划的囚犯都会继续开展自己的业务。有些人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入狱,而另一些人将不可避免地在重返外界时挣扎。但是,由于有230万人被美国刑事司法系统监禁,像Defy这样的组织提供了一种严重短缺的质量: 希望。

Shieh说: “看到他们的韧性、内心的感觉和动力,真是太神奇了。”“在他们身上创造新的东西是一种真正的动力和渴望。”

通过访问他们的网站来支持Defy Ventures,然后单击此处了解如何与Steve Sims一起访问克恩谷州立监狱,以帮助自己和他人成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