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可见的重要性

可见是人们真正挣扎的事情。但现实是,如果你相信你的贡献和服务会对更广泛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那么能见度是唯一能让你在大众中脱颖而出的东西。简单但艰苦的事实是,您的业务并不是唯一的。有人已经在做这件事,如果你纯粹与销售额和利润进行比较,可能会比你更好。

但是有一个关键的区别-你们中只有一个人。你的生意不是独一无二的,但你当然是独一无二的。消除竞争中的混乱和噪音的唯一方法是使自己可见和相关。从相关性来看,你需要有一个有意的存在,把你的品牌和业务变成永恒的本质。从现在开始的十年或二十年后,人们需要看着你,想哇,他或她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仍然摇摆不定,相关。

表达自己

这是关于利用言语的力量来利用您的机会。它是以一种比自己更大的方式表达自己,并且更独立于你的外部环境,因为你永远无法控制别人的言语或行为,但你可以控制你给予这些言语或行为的重要性。

如果他们伤害了您,请不要让他们拥有您的力量来消极。保持可见需要足够的弹性和毅力,所以你只专注于你能控制的东西并给它你最好的是非常重要的。

不仅仅是首先伸出你的脖子,可见并不等于不惜一切代价把自己放在那里。仅仅因为你看到了很多东西,并不一定意味着这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当人们没有直接受益甚至从中学习的时候。如果你听到或阅读的任何东西都包含负面的潜意识信息来抑制你在社会上的进步,那么增加接触它甚至可能对你的生活方式有害,尤其是当你没有意识到你受到了某种程度的影响时。

学习可见和相关是艺术和科学的结合。可见就是投资于目标市场的成功和幸福,就像投资于自己的成功和幸福一样。这是关于了解您的受众如何从您的服务和产品中受益,而您的竞争对手却无法削减。可见就是将解决方案带到桌面上,即使它最初是免费的。

增长意味着什么

可见性可以采取多种形式。你可以推销你的业务,以及它是如何扩大影响,编辑和在相关杂志上发表,你可以成为博客网站的客座博客,你可以为不同的平台写一篇文章,这些文章符合你的品牌,你可以在播客中接受采访,或者你可以被邀请在研讨会和会议上发言。增长不是来自停滞,而是来自运动,所以为了实现这一切,你需要走出你的舒适区,积极寻找可以提升你品牌的机会。

您需要提供非常有价值的内容,这些内容可以服务于您的目标市场并解决他们的担忧。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从处理你的真实性开始,分享你的故事的一部分。你的挣扎,你的痛点,你如何克服绊脚石,即使所有这些都可能是非常个人化的,人们在你的经历中看到他们真正脆弱的自我,并能真正与你联系。这是人们开始注意到的地方,当他们觉得他们可以投资于你,投资于自己的幸福和成功。

分享你的幕后和后台之旅实际上是一种营销策略。如果你用情感的力量来讲述你的品牌故事作为你的故事,你的联系和参与水平将会大大提高。这就是让你变得人性化和显眼的原因。你取得的一切都不是一夜之间完成的。这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完成的,您遵循了一个反复试验和错误的过程,您的追随者和粉丝真正想知道是什么使您变得人性化,或者更重要的是,是什么使您变得脆弱。

成功的可能性新企业家可能犯的最严重的错误是假设人们会以某种方式在事物领域找到他们。没有什么比事实更重要的了。平均定律告诉我们,尝试次数越高,成功的概率越大。

简而言之,你把自己放在那里的越多,无论是原始的还是真实的,你找到合适的客户合作的机会就越大,或者找到合适的人口统计数据来销售你的产品或服务。你知道,当你发现一家企业在半夜有你想要的东西,而其他企业没有你的时候,它们是开放的,那一波欣快感或解脱 (取决于你的情况) 就会从你身边涌来。

这正是您的品牌应该努力的目标,因为您可以提供其他人甚至都不想考虑的一件事。与众不同和可见并不意味着您必须便宜。你只需要知道如何建立一个不可抗拒的包,连接和掩盖。

打造个人品牌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在一个充满商业残酷和残酷的世界中,人们正在寻找真正的人际关系,如果您可以将其提供给他们,他们将紧紧抓住您。不要害怕被看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