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英特尔推出了简化产品连接的平台

英特尔公司 (Intel Corp) 周二推出了一个新平台,使公司更容易使用其芯片,安全性和软件来创建与Internet连接的智能产品。

英特尔物联网业务负责人道格·戴维斯 (Doug Davis) 在旧金山的发布会上说,英特尔的平台就像是一组基于芯片制造商的组件和软件的构建块,供公司创建智能,连接的设备。

它还旨在使连接到数据中心变得更容易,以便分析从设备传感器收集的数据。

戴维斯在谈到英特尔的芯片时说: “我们正在端点设备中创建计算功能,从我们最高性能的至强处理器扩展到Quark系列产品。”

业内专家和公司高管表示,在近年来缓慢采取行动以将其个人计算机芯片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后,英特尔决心确保其处于未来计算趋势的领先地位。

将处理器,传感器和web连接添加到从足球到工业机械的设备,这是一种新兴趋势,被称为物联网,已成为英特尔,竞争对手高通和其他技术公司的新战场。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ABI research的数据,到本十年末,无线设备的安装基础将增加一倍以上,其中大部分增长来自pc和智能手机以外的智能设备。

英特尔的物联网集团在9月季度的收入为5.3亿美元。这仅占英特尔本季度总收入的4%,但比上一年增长14%,快于该公司的个人电脑业务。

戴维斯说,戴尔,SAp,塔塔咨询公司,埃森哲和其他公司正在使用新的参考模型。

(诺埃尔·兰德维奇报道; 艾伦·克罗斯比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