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为什么这个德国奥林匹克运动员在希特勒观看的时候帮助杰西·欧文斯?

1936年,卡尔·路德维希·卢兹·朗是一位奥林匹克运动员,他代表了纳粹党的理想。这位身材高大、蓝眼睛、金发碧眼的21岁少年当时保持着跳远的欧洲纪录,他和国家领导人一起期待着在即将到来的柏林奥运会上赢得一枚金牌。

龙最终将在二战期间与德国军队对抗盟军,并在1943年圣彼得罗战役中受致命伤后结束战斗。

但那是在未来。目前,朗将面对另一种敌人:我是一个名叫杰西·欧文斯的非裔美国人,他将希特勒的白人、最高种族理论的对立面人格化。欧文斯最终将在1936年的柏林奥运会上创造历史,赢得四枚金牌,打破或扳平九项奥运会纪录,创造三项新的世界纪录。

但欧文斯并不是靠自己赢得所有奖牌的。他得到了一些帮助——至少有一个。这种帮助来自一个非常不可能的来源:未来的德国士兵龙。

欧文斯正在努力跳远。这位23岁的运动员在这个项目上一向表现出色,但这次他在资格赛的前两次尝试中犯规了。面对无缘决赛的前景,欧文斯努力恢复镇静。这时,龙,他的竞争对手和最有希望赢得比赛的人,介入了比赛。不要嘲弄或嘲笑。但要给出建议。

据《独立报》报道,龙说:“一定有什么东西在吃你。”。“你应该闭上眼睛才能符合条件。”朗提出了一些建议,帮助欧文斯恢复了镇定,改变了态度。这些建议奏效了。欧文斯轻松地完成了预选赛的距离,然后最终赢得了比赛,击败了备受青睐的长跑,激怒了德国领导人。

那么,谁是第一个祝贺欧文斯跳远胜利的人呢?是未来的德国士兵。

欧文斯后来写道:“我记得最深的是我和卢兹·朗建立的友谊。”。“他是我最强的对手,但正是他建议我在预选赛中调整助跑,从而帮助我获胜。”

原来朗不只是一个竞争对手。他是美国著名运动员的长期崇拜者,也是他们共同技艺的爱好者。

这是一个有很多方式分享财富的大世界。在商业上,就像在生活中一样,真正的专业人士——包括竞争对手——尊重并帮助彼此成功。通过这样做,他们改进了自己的手艺,促进了自己职业的成功,建立了关系,分享了回报……甚至可能帮助世界变得更好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