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姜格庄街道分工作片前往各村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2019年12月7日-12月8日,姜格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海林与街道部分“两委”成员一起,前往辖区各村开展集中调研座谈。

北头片

王书记认真听取了各村工作汇报,对2019年各村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鼓励各村要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酒馆片

姜格庄片

王书记着重强调了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就海防林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厕改造、污水治理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工作片、各村立即形成工作台账,全力以赴、紧抓落实,务必把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做实做好。

松岚片

王书记实地查看了各村办公用房规范化建设,对各村班子建设、经济建设、干部纪律、坐班制度、民生工程等进行了调研。

东念片

杏花谷片

2019年姜格庄街道面对复杂形势,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跨越、新成效。王书记强调,2020年更是极其关键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年。这一年,对我们基层工作必将提出更多新的考验和要求,我们更要不放松、不懈怠,加压奋进、全力以赴,为创造富裕、美丽、和谐、幸福的姜格庄不懈努力!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