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苹果赢得数字音乐反托拉斯审判

苹果公司周二赢得了反托拉斯审判,当时美国陪审团裁定该公司在将ipod用户的音乐购买限制到Apple的iTunes数字商店时没有采取不当行为。

判决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的联邦法院宣读。

原告律师帕特里克·科夫林 (patrick Coughlin) 说: “陪审团就像他们看到的那样称呼它。”苹果律师向该公司提出了问题,该公司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原告是一群2006年2009年购买ipod的企业和企业,他们因不公平地阻止竞争的设备制造商而向苹果寻求约3.5亿美元的赔偿。

审判包括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在2011年去世前不久提供的视频证词。

原告声称,苹果在Real Networks的在线音乐市场上面临挑战,Real Networks开发了Realplayer,这是它自己的数字歌曲管理器。它包括允许在那里购买的音乐在ipod和竞争设备上播放的软件。

苹果最终推出了一项软件更新,该更新将ipod限制在iTunes上购买的音乐上。原告说,这一步骤不鼓励ipod所有者在升级时购买竞争设备。

同时,苹果公司辩称,软件更新旨在改善消费者体验,并且它没有法律义务使其产品与竞争对手兼容。

美国加州北区联邦地区法院的案件是苹果ipod iTunes反托拉斯诉讼,05-37。

(丹·莱文报道,彼得·亨德森撰写; 黛安·克拉夫特和理查德·张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