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为创业公司筹集资金的多种方式

我16岁时开始的第一个真正的业务是一家Web开发公司。我记得我们是否需要购买第一批Web服务器感到痛苦。总的来说,成本-虽然似乎令人望而却步,而且很难证明-可能加起来只有几千美元。我们大跌眼镜,再也没有回头。

过去几十年来最令人难以置信的趋势之一是创业成本的下降。科技企业尤其如此,但我认为它也适用于许多其他行业。

改变时间

想写一本书吗?几年前,您需要承诺进行非常重要的最低打印运行。今天,你可以跳上亚马逊,甚至只按需出售一份。

想经营一家科技初创公司吗?几年前,您将需要设置一个数据中心或至少租用空间并购买一些昂贵的计算机硬件。今天,你也可以跳上亚马逊,花几美元启动一台服务器。

虽然创业的成本确实在降低,但仍然需要了解如何为新的业务融资。昂贵的前期资本支出现在可能不再是一个问题,但雇佣员工和组建团队仍然需要花钱。

金钱很重要

我最喜欢的资金来源是从客户那里筹集资金。来自客户的收入不会花费任何股本,除了钱之外,你还会对你的产品或服务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洞察力。

当我们开始GO1时,在筹集任何外部资金之前,我们将业务从客户那里获得了数十万美元的收入。在我们拥有产品之前,我们会以powerpoint deck的形式提出我们的想法,以查看它是否引起了我们的目标受众的共鸣,足以使他们签署合同。

在筹集外部资金时,大多数人会考虑风险投资或天使投资者。但我认为,考虑是否有任何相关的政府拨款也非常重要。我们从第一天起就在国际上销售我们的产品,但后来才意识到,澳大利亚提供的出口营销发展赠款可能适用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我们有经验的最后一个领域是与投资者合作。我们的第一个投资者是Y Combinator,它也是Dropbox、Airbnb和Stripe的第一个投资者,与许多其他知名初创公司一样。

不是火箭科学

我经常被问到关于从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的问题,就像大多数商业活动一样,这不是火箭科学。在我看来,有几个步骤可以帮助您确定您的业务是否适合风险投资。

了解你的空间

第一步是很好地理解你的空间。这听起来很基本 (确实如此),但是如果你想筹集投资,那么你需要对你正在做的事情以及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有一个深刻的理解。试着第二次猜测你的想法 -- 测试你的假设,不要盲目假设。

了解您的业务模式

第二步是了解您的业务模型以及它如何与潜在合作伙伴保持一致。对于某些企业而言,社会影响投资者可能比风险投资投资者更合适。重要的是要了解风险回报和投资通常遵循幂律分布,以及这如何影响商业模式和投资者之间的契合度。

拥有强大的产品、团队和牵引力

最后,您需要拥有坚实的产品,强大的团队以及理想的良好牵引力。在句子中阐明这些观点很容易,但在现实中往往更难建立。

如果您满足上述条件,则需要考虑您在潜在合作伙伴中寻找的东西。是只能获得资本还是更多?你还需要了解相关人员: 你和你的潜在投资者是否很合适,你能在未来的许多年里一起工作吗?

这是在go1最适合我们的方法。还有许多其他资本来源。对于某些企业来说,众筹可能是有意义的。也有大量初创公司希望通过区块链产品筹集资金。

虽然今天创办一家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容易,但当你第一次开始时,这也是一个陡峭的学习曲线。但是,每一次经历都可以成为学习机会,甚至挫折也可以最终使您变得更强大。像Airbnb这样的一夜之间取得的成功花费了多年的努力和经验教训。所以做你的研究,了解你的业务,坚持不懈,迎接挑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