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用这个高尔夫测距仪把你的游戏刮几下

作为一名结束业务的企业家,你的高尔夫比赛是一项真正的资产。或者,至少应该是这样。业务是在链接上完成的,拥有竞争优势永远不会有坏处。如果您继续将果岭超出五十码,或者将球送入树林,那就不是一个很好的外观。用NX7专业斜率给自己带来优势: 高尔夫测距仪。

这款巧妙的测距仪为您进行艰苦的课程分析,让您无论在孔上的任何位置都能准确测量球对销。NX7 pro的自适应坡度功能可分析上坡和下坡射击,帮助您选择最佳的球杆,而激光技术和脉冲振动功能可获得精确的码数读数,因此您知道击中它的难处。你再也不用去寻找码数标记了。此外,NX7 pro Slope的额定工作在任何天气条件下,甚至是倾盆大雨。在不知不觉中,您将在游戏中减少一些笔触,并准备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利用您的新技能进入新业务。

玩得更好,完成更多交易。NX7专业斜率: 高尔夫测距仪的零售价为249美元,但今天以199美元的价格购买时可以节省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