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技术使教育更容易负担和可用的4种方式

当萨尔·汗 (Sal Khan) 同意帮助他的侄女辅导中学数学时,他不知道自己正在踏上一段旅程,这将导致汗学院 (Khan Academy) 的创建,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为 “任何人,任何地方提供免费的世界级教育”。

使用免费数字工具,如YouTube和Yahoo! 信使,可汗成功地帮助他的侄女进入了学校的高级数学轨道。她的兄弟姐妹,他们的朋友以及最终成千上万的其他人开始观看可汗的视频,他的数字教育帝国诞生了。

可汗学院现在在教育技术领域很出名,但它只是许多使用ed-tech为全球每个角落的学生提供学习机会的创新公司之一。

去年是该行业创纪录的一年。Ambient Insight的一份报告发现,全球教育科技公司2014年筹集了23.4亿美元的资金,高于2013年16.4亿美元。这些投资改变世界的主要方式如下:

1.改善准入。

全球获得基础教育是一个主要问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2015年1月发表的一份报告指出,全世界几乎有5800万名小学年龄的儿童和大约6300万名初中年龄的青春期未入学2012年。

世界各地的教育工作者正在使用技术来增加受教育的机会。纽约市的非营利组织pencil正在利用技术和社区参与来影响城市学校,为全球城市中陷入困境的学校系统铺平道路。

该组织在当地企业,学校和志愿者之间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提高学术成果,为学生上大学做好准备,并为学生和家庭的教育投入。该组织的2012报告显示,该模型影响了220,000多名儿童。

2.克服成本。

教育的最大障碍之一是成本。美国人口普查局2014年5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2012年,美国公立学校系统的未偿债务总额超过4.06亿美元。

随着教育成本的上涨,许多公立学校的老师只能承担费用。Sheer ID和Agile Education Marketing在2014年6月对946名美国教师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受访者在2013-14学年期间,平均花费自己的513美元用于课堂用品、资源、课堂书籍和专业发展。

Ed-tech正在帮助减轻一些财务负担。开创性的众筹网站DonorsChoose.org使教育工作者能够发布他们的需求并寻求捐款。要求范围从简单的用品 (例如铅笔和纸) 到更昂贵的物品 (例如氢燃料电池),以供学生学习替代能源。

该公司网站称,自2000年成立以来,该网站已筹集了超过3亿美元,并惠及约1400万名学生。

3.重组教室。

Ed-tech正在改变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方式。代替传统的实体教室,我们目睹了利用在线和离线混合教学的 “翻转教室” 的兴起,学生在家观看视频讲座并在课堂上做 “作业”。

Kaltura在2014年1月对500名教育专业人员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48% 的受访者使用视频翻转教室,57% 表示翻转教室将成为高等教育的标准。越来越多的在线和离线混合教学正在成为一种常态。

2U,我以前的公司,与大学合作,将混合学习带入生活。使用基于云的服务,该公司提供在线学位课程,这些课程将实时在线课程,交互式课程材料和动手学习体验相结合,以创建引人入胜的虚拟教室。

4.技能培训。

Ed-tech解决方案还为希望以较低的成本提高工作技能,学习新技能或接受高等教育的成年人提供教育。

例如,Udacity提供负担得起的高等教育选择。该公司提供大规模的开放式在线课程,重点是教授硅谷顶级雇主所需的技术技能。如今,一系列技术技能供不应求,Udacity正在努力弥合技能差距。

pluralsight还为技术专业人员提供无障碍培训。该网站提供了一个由600多位作者撰写的3,000课程的专业图书馆,供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寻求扩展他们的技能。

通过开发教育替代方案,这些公司确保每个学生,无论年龄或地点,都能在21世纪的经济中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