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原油」需求不振盖过OPEC减产利多 纽油与布油周一收跌0.11%、0.03%

市场对于全球原油需求增长的忧虑升温,盖过石油输出国家组织(opec)9月产量减少的利多消息,油价周一呈再出先弹后抑的表现,终场收小黑跌幅在0.1%左右。目前交易商关注中美两国贸易谈判进展。

「原油」需求不振盖过OPEC减产利多,纽油与布油周一收跌0.11%、0.03%

布兰特12月期油终场小跌2美分或0.03%,至每桶58.35美元,日高在59.68美元。上周大跌4.4%,连二黑,创8月9日当周挫跌4.9%以来最伤。

同日,纽约11月期油跌6美分或0.11%,每桶收在52.75美元,日高在54.06美元。上周追低5.5%,为7月19日当周急杀7.6%以来最大跌幅。

对中美两国的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希望,促使油价早盘出现一波涨势。美国和中国官员本周四和周五将在华盛顿会晤,为达成一项协议做出新的努力。

「原油」需求不振盖过OPEC减产利多,纽油与布油周一收跌0.11%、0.03%

但根据福斯新闻频道记者在推特发文提到,中国商务部表示,可以在美中双方已取得一致的问题上达成一项贸易协议,但将为更加困难的问题设定一个时间表,以待明年再解决,这项声明抑制市场对双方达成协议的预期。

市场人士提到,中国商务部的声明给这次贸易谈判蒙上一层阴影,暗示他们不打算达成大规模协议。

一项新调查显示,分析师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从而使油价承压。路透初步调查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可能连续第四周攀升,预估增加260万桶。

另一方面,俄罗斯塔斯社(TASS)周一引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的话称,尽管油价下跌,但OPEC现在讨论加大原油减产为时过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