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Taco商店为4岁的癌症患者提供了厨房的钥匙

如今,创业厨师似乎在越来越年轻的时候首次亮相。

据WMCAction新闻报道,周三,4岁的伊甸园布鲁尔 (Eden Brewer) 接管了田纳西州孟菲斯的Babalu餐厅,将其转变为 “伊甸园的炸玉米饼店”。弹出窗口是有充分理由的: 每购买一个炸玉米饼,一美元用于年轻厨师的白血病治疗。

动手Babalu的厨房是具有烹饪意识的伊甸园筹集资金的理想方式。她甚至为活动制作了自己的特色炸玉米饼。

伊登去年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由于伊甸园每周在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接受治疗,她的家人目前正试图筹集5,000美元。

除了通过Eden的Taco商店筹集资金外,酿酒商还使用以人道主义为中心的网站YouCaring进行众筹。如果你想支持伊甸园和她的家人,看看他们的竞选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