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您的一举一动,迈出的每一步,这家初创公司都会注视着您

到目前为止,我们都已经习惯于看到安全摄像头栖息在屋顶,街道拐角处,大厅和大城市中无数其他地方。即使在较小的城镇。但是如果外面有摄像机,看着你,你看不见呢?

哦,有。

多亏了一家名为placemeter的初创公司,纽约市各地都有摄像头,从人们的公寓里凝视着你。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

placemeter的 “Meter” 计划每月为纽约市提供最高50美元的服务,以在其公寓的面向街道的窗户上安装摄像头,以记录外面发生的事情。它希望能看到商店、餐馆和酒吧的景色。很多人。

在前端,该系统是超低技术的。placemeter说,参与者使用吸盘将旧手机放在窗户上。任何旧的任何带有相机的Android,iphone或ipod Touch都可以。如果一个人手边没有旧手机,placemeter可以提供手机,但它将扣除一个月的付款。

从那里,手机连接到placemeter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手机捕获的图像和数据反馈回placemeter。它是通过公司的simage识别算法运行的,该算法可以识别小人物,汽车和店面。

然后,很明显,placemetter丢弃了数据。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说: “placemeter的技术和相机网络不用于跟踪设备。”“我们永远不会使用我们的仪表数据通过视频流来识别任何行人。”

我们中有些人的怀疑论者可能很难相信。它说,placemeter也不会从一个人的房屋内部捕获信息,而只是在公寓外面发生的事情。

placemeter由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温特 (Alex Winter) 和首席运营官弗洛伦特·佩雷 (Florent peyre) 2012年创立。他们说,这个想法是为了帮助城市更好地了解在任何给定时间一个空间中有多少人。消费者可以使用它来了解 (例如) 他们最喜欢的汉堡店的排队时间有多长,或者记录人们在街上过快行驶的视频。

placemeter的首批举措之一是与纽约市的 “Business Atlas” 计划合作,该计划使用摄像头记录所有五个行政区的人流量。除了人流量外,该计划还旨在为用户提供诸如邻里人口和收入之类的信息。

对于企业家来说,这可以是一个方便的工具,用于市场研究或制定特定地点的商业决策。

当然,其他公司,如ShopperTrak,几十年来一直在跟踪和分析企业内部和周围的客流量。

placemeter不会说有多少人参加纽约市的电表计划,但一位代表指出,该公司有700多个 “可行的应用程序”。除纽约市外,placemeter的目标是扩展到美国和国外的其他城市。该代表没有说该公司首先针对哪些城市。

不管怎样,placemeter都盯着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