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尾盘下杀轰隆隆 Nvidia领跌 费半道琼吓跌近1000点

美国总统川普警告,美国将在未来几周面临非常非常痛苦的时期,死亡人数恐上看24万例,周三(1日)美股四大集体吓跌,尾盘跌势加剧,波音、Nvidia带头下杀,道琼收跌近1000点。

「股票」尾盘下杀轰隆隆 Nvidia领跌 费半道琼吓跌近1000点

新冠肺炎(COVID-19) 肆虐全球205多个国家,目前有超过93万人染疫,至少4.6万人死亡。世界卫生组织(WHO)周三(1日)表示,新冠病毒是全体人类真正的威胁,预告未来几天将有超过100万人染疫,死亡数将超5万人。

美国确诊突破20万例、佛罗里达州宣告封州,中国开始宣布无症状患者数据。英国温布顿网球公开赛自二次大战以来首次取消,联合国气候峰会也遭推迟。

周三(1日)美股四大指数表现:

美股道琼指数下跌973.65点,或4.44%,收20,943.51点。

标普500 指数下跌114.09点,或4.41%,收2,470.50点。

那斯达克指数下跌339.52点,或4.41%,收7,360.58点。

费城半导体指数下跌82.87点,或5.49%,收1,427.73点。

「股票」尾盘下杀轰隆隆 Nvidia领跌 费半道琼吓跌近1000点

图:新浪财经

科技五大巨擎全面跳水。苹果(AAPL-US)暴跌5.26%;脸书(FB-US)下跌4.32%;Alphabet (GOOGL-US)暴跌5.15%;亚马逊(AMZN-US)下跌2.16%;微软(MSFT-US)下跌3.55% 。

道琼30档成分股仅沃尔玛小涨,波音(BA-US)崩跌12.36%。

美国运通(AXP-US)暴跌9.08%;高盛(GS-US)暴跌6.02%;摩根大通(JPM-US)暴跌6.30%;雪佛龙(CVX-US)下跌5.38%;埃克森美孚(XOM -US)下跌1.16%;3M (MMM-US)下跌2.47%。

Nvidia率军大跌,费半成份股周三续跌。Nvidia (NVDA-US)暴跌7.79%;美光(MU-US)暴跌5.16%;应用材料(AMAT-US)暴跌5.50%;英特尔(INTC-US)下跌4.14%;AMD (AMD-US)下跌4.00% ;高通(QCOM-US)下跌2.59%。

台股ADR跌跌不休。台积电ADR (TSM-US)下跌2.68%;日月光ADR (ASX-US)下跌5.61%;联电ADR (UMC-US)下跌0.46%;中华电信ADR (CHT-US)下跌0.51%。

焦点个股

受到疫情的冲击,加上沙俄价格战影响,美国页岩油公司Whiting Petroleum (WLL-US)周三声请破产,其股价溃堤44.53%至每股0.37美元。

美国第3、第4大电信业者T-Mobile和Sprint周三正式完成价值265亿美元的合并,合并后母公司为New T-Mobile,交易代码为「TMUS」T-Mobile(TMUS-US)周三股价上涨1.47%。

美国总统川普介入调停沙俄油价战、还将在周五与七大石油公司的执行长见面,讨论对石油业的潜在援助,以稳定市场信心。雪佛龙、埃克森美孚等能源股周三收低。

iPhone最大组装厂鸿海挂保证,iPhone 12如期今年秋季上市,鸿海中国厂目前已回归正轨、逐渐恢复产能,苹果周三股价重挫至每股240.91美元。

经济数据

美国3月ADP 新增就业(万人) 报-2.7,预估-0.0,前值18.3

美国3月ISM 制造业PMI 报49.1,预估44.5,前值50.1

美国3月Markit 制造业PMI 终值报48.5,预估48.0,前值49.2

「股票」尾盘下杀轰隆隆 Nvidia领跌 费半道琼吓跌近1000点

蓝:ISM 制造业PMI 绿:美国Markit 制造业PMI 红:花旗美国经济惊奇指数(图:Zerohedge)

华尔街分析

Evercore 投资组合分析师Dennis DeBusschere 认为:「投资者目前的悲观情绪与以往一样糟糕… 所有关于疫情何时结束的预测都被排除在外,意味着对美国GDP 和财报的打击会更巨大。」

Brandywine Global投资组合经理Patrick Kaser表示:「市场仍然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我们能以历史为鉴,视为市场和经济的指南,但这没有完美的方案。」

Patrick Kaser:「在这样的情况下,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搞清楚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Independent Advisor Alliance 投资长Chris Zaccarelli表示,熊市将持续更长的时间,人们待在家里的时间越长,经济复苏所需的时间就越长,企业获益恢复所需的时间也就越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