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Chase将在小型企业竞赛中捐赠300万美元的赠款

寻找额外的 $150,000来发展您的业务?如果您的员工少于100名,但有很多Facebook朋友,那么这可能比您想象的要容易。

Chase今天重新启动了由Google赞助的Mission Main Street Grants计划,该计划向20家美国小型企业提供150,000美元的赠款。获奖者还将获得前往Google总部参加小型企业营销研讨会,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以及2,000美元的信用额度,以进行Google消费者调查的市场研究。

在今年的比赛中,赠款规模较小,但用于更多企业。上一次,银行向12家小企业奖励了250,000美元。

企业主必须在10月3日之前申请,并且只有在他们经营拥有100名或更少员工的美国营利性公司时才被视为合格。他们还必须回答有关他们作为企业家的经历的五个论文问题,包括激发他们创业的灵感以及有关其短期和长期增长计划的信息。

不出所料,还有一个强大的社交媒体组成部分。每个企业必须通过竞赛网站从Facebook用户那里获得至少250票才能被考虑。谷歌美国销售和运营副总裁乔恩·卡普兰 (Jon Kapla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事实证明,互联网是小企业的重要渠道,它每天都会继续将更多的企业与客户联系起来。”

该计划的获胜者将由代表美国商会,Google,女性商业企业全国委员会,全国城市联盟和许多其他致力于促进业务发展的组织的专家评审团确定。

没有获胜的合格企业将获得营销工具包和150美元,用于Google消费者调查研究。去年,大约有35,000家小企业申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