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建立成功所需的韧性的5种方法

波士顿红袜队。小罗伯特·唐尼玛莎·斯图尔特。每个人都喜欢一个好的复出故事。也许商界最著名的例子是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他于1985年被迫退出了他创立的苹果公司。他当时30岁,正如他当时所说: “我整个成年生活的重点已经消失了,这是毁灭性的。…我是一个非常公开的失败者。“但他1997年回来了,他的韧性推动他带领苹果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

在我跨越10个行业的35年职业生涯中,我学到了五个步骤来实现职业韧性,这是任何企业长期生存所必需的。这是任何企业家、首席执行官、副总裁、助理或应届大学毕业生都可以在竞争激烈的商业世界中获得的优势。

1.经常不舒服。

作为发展职业韧性的第一步,不断将自己推向不舒服的境地。在这些情况下,您将不可避免地失败,并从失败中获得信心。当您不熟悉情况,或者缺乏实现预期结果所需的基本技能和资源时,就会发生这些情况。

2.改变心态。

一旦你学会了把自己推出你的舒适区,你可以把危机和挑战视为有利的风险,因为你已经克服了不舒服情况下的压力和焦虑。即使我们失败了,我们也可以学习并前进。无论是有机会摆脱挑战或危机,还是简单地为他人重塑局面,您的心态都会改变一切。使危机和挑战更像是机遇,而不是负担或风险。

3.诚实和透明。

通过与您的队友和组织的诚实和透明,建立基于漏洞的信任。在这样做的时候,你将发展一个有弹性的自我,并反过来发展你的组织弹性。国际弹性科学研究所的执行董事乔治·埃弗利 (George Everly) 阐明了弹性没有固定终点的想法。弹性永远不会实现,它是一个连续体,始于发展一个有弹性的自我,然后致力于发展一个有弹性的组织。

4.把你团队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坚持仆人式领导的理念,这与你团队中其他人的成功比你自己的成功更相关。根据Jon R. Katzenbach和Douglas K. Smith的研究,我们知道这是高绩效团队成功的基本必要条件。在建立高绩效团队时,有一种团队先自我的共同态度。一旦团队的需求成为每个人的首要任务,你将拥有一个高度弹性的团队,反过来,也将拥有高度弹性的团队。

5.不要害怕模棱两可。

对结果模棱两可的情况感到满意是韧性的建设者。你有远见,你知道作为一个专业人士或组织你想去哪里,但你对如何到达那里的不确定性感到满意。对歧义的宽容是由您必须迈出第一步的舒适感定义的,而无需真正了解该步骤的落地位置。

经验范围的各个方面的人们都在与专业韧性作斗争。回到我们的舒适区是我们的天性。但是,如果您可以不断提醒自己摆脱旧习惯,那么您将成为整体上更好的员工和领导者。正如《财富》杂志编辑彼得·埃尔金德 (peter Elkind) 在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回到苹果1997年时所写的那样,“他已经成为一个更好的领导者,而不是一个只关心制作精美物品的地狱美学家。”

乔布斯令人难以置信的复出是可能的,因为他从自己的经验中学到了东西,并且变得更好。通过发展自己的弹性能力,您可以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