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赌城传爆首宗新冠病例 嘉年华游轮创2009年以来新低

洛杉矶时报报导,圣塔克拉拉郡当局周四(3月5日)宣布,桑尼维尔一名男子可能成为加州第二例冠状病毒相关的死亡病例。桑尼维尔公共安全部周四表示,一名72岁男子当日在家中不省人事、随后去世,经查这名病人日前曾登上一艘载有两名疑似感染「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疾病( COVID-19)」乘客的游轮。目前还不清楚检测最终是否会确认他感染了病毒。

「股票」赌城传爆首宗新冠病例 嘉年华游轮创2009年以来新低

圣塔克拉拉郡周四宣布,累计确诊病例已自14例升至20例。其中,4例与旅游有关、9例与其他COVID-19确认病例有过接触、7例据信属于社区传染。新增的6个病例当中,两例待在医院、四例待在家中。

沙加缅度当地媒体《Sacramento Bee》报导,加州卫生部周四与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CDC)的联邦合作伙伴合作,向停靠在加州外海的至尊公主号空投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因为他们试图了解船上2,500人当中有多少感染COVID-19。

加州公共卫生部(CDPH)在发给《Sacramento Bee》的电子邮件中提到,船上的检测预估需要数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试剂盒随后将被送回CDPH位于里奇蒙(Richmond)的实验室进行检验。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报导,卫生官员周四表示,一名拉斯维加斯(赌城)地区男子已被诊断(可能性高达95%)出感染冠状病毒。官员说,这名五十多岁男子最近曾去过华盛顿州。这项检测仍需获得美国CDC的确认。

CNBC报导,根据华盛顿州卫生部的统计,当地累计病例达到70例。

华尔街日报3月4日报导,卫生官员周三表示,一名在2月11-21日期间参加至尊公主号墨西哥航程的年长乘客可能在旅途中染上冠状病毒、随后成为加州第一个因COVID-19而死亡的病例。

「股票」赌城传爆首宗新冠病例 嘉年华游轮创2009年以来新低

至尊公主号母公司嘉年华游轮集团(Carnival Corp, CCL.US) 3月5日大跌14.14%、收27.87美元,创2009年7月29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迄今大跌45.17%。

皇家加勒比游轮有限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 Ltd., RCL.US)3月5日大跌17.11%、收65.78美元,创2016年9月19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迄今重挫50.73%。

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 MGM.US)3月5日大跌11.59%、收20.60美元,创2016年3月28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迄今重挫38.08%。

永利度假村有限公司(Wynn Resorts Limited,WYNN.US)3月5日大跌9.54%、收95.58美元,创2018年12月24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迄今重挫31.17%。

MarketWatch报导,嘉年华游轮集团股价3月5日创下2001年9月17日以来最大跌幅,皇家加勒比游轮股价当日也创下2009年1月30日以来最大跌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