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想要一个在非洲新兴市场赢得千禧一代的好方法吗?

千禧一代的影响力已经走向全球。除了扰乱从美国人的工作方式到他们购买食品杂货的一切之外,这种人口统计在海外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以非洲为例: 千禧一代的雪占该大陆人口的37%,使非洲成为地球上最年轻的大陆。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非洲的劳动力队伍,他们对该地区的生产和消费模式的影响越来越大。这意味着数百万青少年到35岁之间的人的可支配收入正在快速增长,这使得这一群体成为任何公司向非洲扩张的投资和组织战略的关键因素。

千禧一代需要一种新的组织结构方法。年轻的专业人士拒绝许多公司继续支持的自上而下的旧食物链。这一年龄段的员工流动预计将是新兴市场和前沿市场、2016年和2020中最高的。因此,公司需要在如何吸引最优秀的人才方面发挥创造力。

因此,企业应该朝着更横向的交互式模型发展,而不是运营标准的分层组织。

为千禧一代的未来设计

千禧一代的影响力将在未来几年证明至关重要,因为年轻的专业人士既代表着非洲工作的未来,也代表着非洲商业的未来。希望利用千禧一代pidend的投资者应实施以下策略:

1.采用以员工为中心的系统。非洲的商业格局充满了企业和创新,这种活力激发了年轻员工的新参与度。他们不满足于成为公司中的被动无人机。他们希望参与正在重塑非洲投资格局和经济的颠覆性技术。

传统的管理策略在这样的环境下是无效的。相反,公司必须实施协作方法。煽动不受约束的员工敬业度和思想交流的系统将证明是应对非洲新兴市场和前沿市场挑战的关键。

2.通过分析监控消费者参与度。水平结构使公司能够更有效地与受众进行沟通。大数据分析和社交媒体参与为客户对不同品牌的想法和感受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洞察力。

Zendesk和kenya等公司已经使用分析来监控客户互动和满意度水平。数据分析对于理解非洲的消费者行为并保持竞争领域的相关性至关重要。

3.建立一个动手的C-suite.Executives,不能将自己封闭在象牙塔中-与公司的日常工作脱节-仍然希望员工保持忠诚。

企业领导者必须遵循safaricom首席执行官鲍勃·科利莫尔 (Bob Collymore) 的例子,并在其部门中更多地参与其中。横向结构使公司变得更加敏捷,而敏捷性将是公司响应千禧一代作为员工和消费者的需求的必备属性。

非洲的年轻成年人口将塑造非洲大陆的未来。那里的新兴市场和前沿市场将迅速发展,想要利用这些机会的投资者不能忽视千禧一代的影响。

随着技术加速金融科技,移动银行和电子商务行业,公司必须做好准备,以满足快速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千禧一代的员工将最有能力为这些市场服务,因此投资者现在应该开始吸引这个年龄段的人,为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